第479集 星主之邀(1/4)

閉關並不像想象中的那麽輕鬆,半個月過去,天書傳承的內容隻領悟了五成而已。而此時,黃金榮又傳來信息,追尋“十萬冥神寶藏”的勢力越來越多,不僅是土龍星星域,其它星域勢力也派了不少人前來土龍城,一時間眾強匯聚,土龍城出現了萬年難得一見的盛況。


這世上沒有不透風的牆,“十萬冥神寶藏”的信息像一陣旋風,已經傳遍了大荒州大小星域,勢力不論大小,修為境界不論強弱,紛紛向土龍星趕來。


而此時的楊沐風卻顯得輕鬆了起來,如果隻有土龍星星域諸強的話,他還真覺得有些棘手,在獨孤星主的協調下完全可以聯合起來,到時被八大勢力強者架空,縱有一身本事也難以施展一二。


現在不一樣了,大荒州大小星域數百,得知信息前來土龍城的勢力數以千計,在這樣的強者人潮之中,就算獨孤星主他們知道信息是從他那裏傳出來的也不敢輕舉妄動。現在楊沐風倒是想到了一個絕好的賺錢機會,土龍星的修行者越來越多,對於丹藥的需求量當然也會越來越多,如此商機,別說是黃金榮了,就連楊沐風都嗅到了。


在閉關的閑暇,楊沐風施展手段,將二十位藥師的等級全部提升到了宗師級,如此藥師陣容,恐怕整個大荒州任何勢力都拿不出來。而楊園中的楊家神將已經發展到了三千人馬,個個身懷絕技。現在還不是打仗的適合,不過楊沐風對他們卻另有用處,全部遣出去收購藥材。這是個極其瘋狂的舉動,僅僅半月時間,附近幾個星域的中低級藥材幾乎被采購一空。


楊氏財團就在這種采購與出售的循環中,如滾雪球般壯大起來,資產以幾何倍數翻翻。當然,這一切都沒多人關注,所有人的視線都被“十萬冥神寶藏吸引。楊沐風心中竊喜,沒想到悶聲發大財這麽爽。


寶藏閣開始有了分店,而且幾乎以每天數百家的速度擴張。寶藏閣又開始招收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