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8集 門庭若市(2/3)

說,口碑好不如效果好,就算黃金榮把效果說的天花亂墜,沒有看到實際效果,那麽高的費用,傻子才回去試。


就算是不同效果的同一種心法,修煉起來也需要些時日。不知道是楊沐風將那些心法改善的太好,還是那些富豪的資質太好,僅僅過去了三天,第一批的體驗者再次登門。這次竟然點明要超級修改版,價錢不論。


好家夥,楊沐風本應該高興才對,可是此刻他怎麽也高興不起來,難怪那些富豪疏於修行,在紫晶的誘惑下,真的沒時間修煉。現在賺錢是第一要務,沒辦法,楊沐風隻能向金錢低頭,一翻手腳,終於實現了那些富豪的夢想。


人總是貪得無厭的,作為那些在商場上摸爬滾打數百年,甚至數千年的富豪們更是如此,修行心法提升了,他們又想著替身體質,甚至提升先天本源。


楊沐風終於意識到了問題的嚴重性,如果長此以往,他也不用修行了,整天給這些富豪服務去好了。不過黃金榮的一句話倒是提醒了他,像丹藥和法寶這些實體可以有存貨,為什麽服務就不能有存貨呢。楊沐風正想使勁的親一口這黃胖子,實在太有才了,不知道自己的鬧到是不是被紫晶給蒙蔽了,這個竟然都沒有想到。


在黃金榮的協助下,整個土龍星星域所有富豪的信息都擺到了他的書案前。富豪除了財富是秘密外,修行方麵幾乎是透明的,沒費什麽功夫就查的一清二楚。然後楊沐風隻做了兩件事情,第一件事情,每個富豪的心法三階段改善各一份弄出來,第二件事,將內力封存在丹藥之中,用意改變體質所用,至於改變先天本源,隻不過多服用一些這種封印了他內力的丹藥就可以了。


這些事情對於楊沐風來說不過是手到擒來而已,不過也架不住一個多字。土龍星大大小小的富豪數萬,基本上都能付得起錢搞這些服務,當然,像心法改善的後兩個階段,以及其他服務的富豪卻隻占了半數。別看這半數,也是數萬之眾。數萬不心法的改善倒沒什麽,關鍵是數以百萬計的丹藥,那可都是自己辛辛苦苦修煉來的內力,沒想到一場下來,耗去了八九成。


此事一了,楊沐風頓時輕鬆了許多,現在就差招聘藥師的事情了,不需多少,十來位就足夠了,可是半個多月過去依然沒有一點消息。黃金榮也是出了大力氣,可惜效果並不怎麽樣。楊沐風也管不了那麽多了,隻能先讓君墨受累了,因為黃金榮送來消息,已經有人在打聽“十萬冥神寶藏”的消息了。錢可以慢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