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8集 門庭若市(1/3)

拍賣會剛結束,第二天就有不少勢力前來試探,當然,楊某人現在也算是幕後的大老板,自不會親自過問。有了拍賣會的廣告效應,寶藏閣和神將安保的名聲算是打出去了,特別是寶藏閣,前來谘詢的修行者絡繹不絕,黃金榮自然就擔當起了資深谘詢師,有問必答,也省去了楊沐風很多麻煩。


三十六枚冥神令的出世絕對不是偶然,楊沐風似乎嗅到了些什麽,不管是危機還是機遇,實力還是首位,所以他一回來便大門不出二門不邁,宣布閉關,開始領悟剛剛從天書中得來的部分傳承。


寶藏閣和神將護衛還處於試運營階段,許多事情還處於籌備當中,所以在拍賣會前,也隻是在小範圍內有些名聲,現在不同了,也算是個不小的商業團體,貨源肯定是要跟上來的。法寶和神將護衛方麵楊沐風倒不是很擔心,就是君墨那邊似乎已經有些跟不上節奏了,要以一己之力提供全城修行者的丹藥需求簡直是天方夜譚,而且以後的顧客肯定會更多,所以楊沐風開始對外招聘藥師,條件很寬鬆,待遇很誘惑,可惜藥師不同於尋常修行者,不可能一抓一大把,好幾天下來竟然一個都沒有招到。


楊沐風雖然在閉關,這些關鍵的事情還是很上心的,在於黃金榮商討過後絕對擴大招收範圍,招聘的傳單遍布土龍星星域,甚至已經擴散到了其它星域。


許多大勢力都開始擔心起來,可是思來想去也不明白楊沐風此舉的用意。他能有什麽用意,不就是想多煉製一些丹藥而已。


楊沐風既然能將君墨提升到大宗師級藥師當然也可以給其它藥師提升,而且他手上有不少太古甚至荒古時期失傳的丹方,隻要有藥師,有材料,丹藥自然不成問題,財源也就跟著滾滾而來了。


楊沐風這次可謂動用了血本,就連黑魔戒和塞萬號飛船中的底蘊都拿出來不少,一方麵閉關提升實力,一方麵經營寶藏閣和神將護衛。


楊沐風注定不能安心閉關,第三天開始便陸續有富豪上門了,他們的目標當然是神將護衛。一開始這些富豪對楊沐風具有改善心法、功法、體質等方麵的能力不太放心,所以隻是租賃了一些神將而已,隻有個別與黃金榮關係不錯的富豪,經不住黃金榮的蠱惑,終於決定試一下。這是個不錯的開始,楊沐風做起來格外的用心。


既然是第一批體驗者,楊沐風當然要將效果體現的更明顯一點,當真是費了不少工夫。這第一批體驗者也是宣傳者,前世有句廣告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