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7集 十萬冥神寶藏(1/4)

現在隻剩三家在競拍,都有一副誌在必得的樣子,此時,獨孤星主終於展現出他無與倫比的財力,一次次壓過一號貴賓和十五號貴賓的要價。如今的要價已經漲到了恐怖的八十億,根本是土龍星七大勢力能夠承受得起的,就連土龍城數一數二的富豪也沒那個能力。所有的人幾乎都麻木了,看著要價一點點的上漲,好像沒有底線一樣。所有的人心中都在問,這區區三十六枚令牌真的值這個價嗎?當然,有人出價就值這個價。


單單這一件拍品就持續了近一個小時,向老幾乎失去了存在的意義,開始沉默,靜靜的聽著三家僵持不下的要價。


“一百億紫晶!”二號貴賓獨孤星主再次將要價抬到新的高度。而且虛空一震,竟然親自走上了拍寶台。獨孤星主一身金色長袍,九龍盤繞,頭戴紫金冠,背負著雙手,一副王者氣派。


“星主想要硬搶嗎?”一個蒼老的聲音從一號貴賓包廂傳出,隨即人影一閃,獨孤星主身邊便多了一位右手杵著綠色藤杖的枯榮老者。


同樣是一位天尊級強者,論氣息竟然還在獨孤星主之上。老者僧侶打扮,一身黃色僧服,胸口掛著一長串黑色念珠,其左手捏動著一小串黑色佛珠。


“枯木大師,難道你真的要與本座搶著令牌嗎?”獨孤星主臉上顯出怒色。


此刻,台下眾人都傻眼了,這邊是土龍星的最高統治者,天尊級強者獨孤星主嗎?那老者又是何人,星主似乎對他有些敬畏。


“無量壽佛,拍賣便是價高者得之,談何搶?”枯木大師宣了一聲佛號,輕聲說道。


“既然大師執意如此,本座也不客氣,隻要大師出價,本座便要高你一億。”獨孤星主喝道。


“一百二十億!”還是那個冷冷的聲音,十五號貴賓根本不睬獨孤星主和枯木大師,再次報出高價。


好家夥,都一百億了,竟然一次就加了二十億,簡直就是錢多的燒得慌。可這是別人的事,其他人也做不了主,人家有錢能怪到誰呢?不過這一百二十億一出,就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