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6集 冥神令之爭(1/2)

楊沐風的靈魂深處一直都存在著一部天書,那是冥神的傳承,不過他並不能完全得到冥神傳承的承認,按照當初冥神仆人的說法,隻有聚集了三百六十枚冥神令才能真正開啟傳承,而他的手中僅僅隻有三枚而已。


冥神傳承的強大是毋庸置疑的,即便以現在楊沐風的眼界,也覺得這是個不得了的傳承,起碼不在《極樂寶典》之下。可是他心中總是感覺那個冥神仆人不像好人,似乎是想利用自己,所以一直以來都沒有去尋找冥神令。


冥神令很強大,當初他得到三枚便從中獲得了巨大的好處,所以這三十六枚同時出現才會讓他如此吃驚。


“各位,這是一整套陣法令牌,據我們四大商會鑒定,一致認為是荒古之前流傳下來的聖物,能保存完整實屬不易。雖然現在還無法確定他的用途,不過卻有很高的研究簡直。起拍價一百萬紫晶。”向老輕聲說道。


其實他心中也很奇怪,這些令牌並沒有什麽特別之處,為什麽上麵非要將起拍價定的那麽高,而且還作為壓軸放在最後麵拿出來。


不僅是向老,場下十數萬修行者都有同樣的想法,要讓他們話一百萬買一套陣法令牌,除非頭腦有問題,就算是十萬紫晶也都是天價了,荒古之前有個屁用,拿回家隻能當古董擺設,是在沒有什麽使用價值。


不過坐在貴賓包廂中的強者們可不是那麽想,這才是他們來此的真正目的所在,在來之前,家主、星主都交代過了,不惜一切代價也要將這些令牌弄到手。


短暫的嘈雜,不一會兒,五號貴賓出價了,緊隨其後,六號貴賓,八號貴賓……拍價一路攀升,沒有間斷。


“八百萬紫晶!”一個聲音從二號貴賓包廂傳出。整場拍賣會,這還是二號貴賓第一次要價,頓時引起了人們的注意。


貴賓包廂序號越靠前越代表貴賓方的實力,四號包廂都已經是四大家族之首的周家了,可想而知這地兒包廂中當是一方怎樣強大的勢力。


一開始時人們隻是以為各方勢力間較勁,並不認為這三十六枚令牌有什麽特別的,而現在連二號貴賓都出手了,人們當然開始懷疑,是不是其中存在什麽驚世駭俗的秘密?或者是隱藏著荒古之前強大的修行秘法?一個個猜想在人們心中湧動,場麵顯得異常安靜。


“九百萬紫晶!”


在二號貴賓要價帶來的驚訝還未退去,同樣是第一次要價一號貴賓包廂中傳出了更高的報價,人們更加確信這三十六枚令牌必有怪異。不過大家都隻是看客,這令牌到底如何,他們沒有一點發育權,隻是當做聊天的話題而已。有人演戲,當然大家都樂於當觀眾,這樣一擲千金的場麵實屬罕見。


楊沐風算是明白了,為什麽平常的一場例行拍賣會能吸引這麽多超級勢力,原來都是衝著這些冥神令來的。難道各大勢力都認識冥神令?不可能啊,除了神秘的冥宗,恐怕在無人知道冥神令的存在,就算是冥宗的人,也隻有那些高層才有權力知道,因為這是冥宗的立教之本,不傳之秘。


宇宙九州五海有九大教,冥宗雖然不屬九大教之列,其影響卻絲毫不在九大教之下,冥宗現任宗主也是一位神帝級的超級強者,寰宇之內,難覓敵手,所以即便冥宗被視為異己也沒人敢招惹他們。


楊沐風對冥神令也很感興趣,他可不管競爭者是誰,拍賣嗎,價高者得之。他一直在關注著競價十方勢力,從他們的行事風格分析,和他手頭已知的各方勢力的信息,已經基本確定其中八方勢力,唯獨一號貴賓包間和十五號貴賓包間無法確定。


八方已知勢力中,土龍星七大勢力都到齊了,而二號貴賓包廂中的很有可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