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5集 再現冥神令(1/2)

拍賣場上的氣氛極其熱烈,不過拍品的質量卻真的不咋滴,根本入不了楊沐風的法眼,更不用說那些超級勢力和超級富豪們了,他們似乎在等待著什麽,楊沐風也很好奇。這種每月一次的例行拍賣會主要針對中低收入人群,今天隻是出了點意外,來了許多大人物而已。


第一部分法寶拍賣已經接近尾聲,楊沐風拿過來的天君級中品神器竟然被放在了倒數第二個,算是這一部分的壓軸大戲了。這是一件漆黑的鐵棍,當然不是他煉製出來的,他還沒達到煉製出天君級神器的水平,這件寶貝當然是他無數戰利品中的一件,不過他卻對這件寶貝下足了工夫。


按理說,尋常的天君級中品神器並算不得多稀奇,起碼在超級勢力和超級富豪的眼中就是如此。不過,再平凡的寶貝到了楊沐風的手中都會變的不平凡,要知道,他不僅是一位陣法大宗師,而且封天神符之術也小有成就,隨手給普通的法寶加持神符陣法,其威力立即倍數增長,也就是法寶的威力在他的手中可以超越原來的品級限製。


黑鐵棍一件,這是楊沐風將這件法寶送到拍賣會時報的名字,可是當三名至天君級高手護著黑鐵棍走上拍寶台上時,頓時給這件再平凡不過的黑鐵棍增加了無限神秘的色彩,而且還有個很霸氣的新名字——混元擎天棍。


“好家夥!幹嘛不叫如意金箍棒啊!”楊沐風一陣無語,不過這名字確實有搞頭,起碼能讓他這件寶貝的拍價上一個檔次。


在向老天花亂墜的介紹後,就連坐在貴賓包廂中的超級勢力、超級富豪們都有點心動了,楊沐風也終於明白為什麽會起“混元擎天棍”這個名字了。


在向老的介紹中,黑鐵棍上加持的陣法被冠名為“混元陣法”,可增加法寶五倍的威力,當然,增加五倍威力是有的,不過這陣法的名字卻沒這麽好聽,當真是楊沐風隨手加持的一套陣法。


而黑鐵棍通體布滿的神紋更是被向老加上了一個霸氣十足的名字——擎天真神符。而且還被說成是世間碩果僅存的至高神符,可增加法寶十倍的威力。


也就是說,陣法和神符的威力疊加,這件混元擎天棍的威力比原來要強大十五倍,就算是天君級上品甚至絕品神器也不過這樣的威力,頓時引起了人們極大的興趣。當向老說出提供法寶之人有給法寶加持陣法和神符的能量時,全場立即沸騰,就連貴賓包廂的人們也都坐不住了,那豈不是要改寫法寶的等級劃分,這可是個顛覆修行界的重大信息。


“混元擎天棍,起拍價三十萬紫晶,每次加價不得少於一千紫晶。另加一條,最終拍得此寶這,將會得到一次免費加持法寶的機會。”向老輕聲的說道,全場寂靜,然後便是徹底的沸騰,拍價一路攀升。


楊沐風坐在貴賓包廂中品著香茗,露出輕輕的微笑。他當然知道這法寶本身根本不具備這樣的價值,真正讓大夥兒追捧的還是他的陣法和神符加持,還有那一次免費加持法寶的機會。天君級中品法寶都能有如此效果,如果是天君絕品呢,加持後豈不是可以與天尊級法寶抗衡?


“楊兄弟,你這一招也太狠了。”黃金榮嘴角有些抽搐,輕輕的一笑。


“狠的還在後頭呢,一會兒黑鐵棍拍下後你上去講兩句,給我們的寶藏閣宣傳宣傳!”楊沐風翹著二郎腿,端著茶杯,很是愜意的說道。


如果說一開始時黃金榮還對楊沐風有所懷疑的話,得到改良版心法的時候開始讓他信服,而現在直接讓他有種崇拜,真不知道所謂的“狠的還在後頭”會是什麽情況,黃金榮心中很是期待,很興奮,比他當初一次性賺到數十億紫晶時還要興奮。


“三百萬紫晶!三號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