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4集 轟動事件(1/2)

楊沐風正在城中閑逛,突然一群人迎麵跑來,邊跑邊小聲議論著。


“你們聽說了嗎?毒狼星下了毒狼令了!”


“聽說了,據說前段時間有位強者突襲毒狼星總部,斬殺強者無數。”


“何止無數,直接滅了毒狼星靈魂軍團一半的戰力。殺破狼知道吧?是不是很強,聽說逍遙劍客趙無極都破不了,結果還擋不了那位無名強者的一劍。”


“你確定,就一劍!”


“絕對確定,那一劍我可是親眼所見,半個毒狼星被切掉,太恐怖了,我真懷疑是天尊級強者出手了。”


楊沐風眉頭微微一皺,“難道是桑俞幹的,這小子,做事總是如此,說幹就幹,不過還真他媽的爽。”


不得不說桑俞太強悍了,從楊沐風告訴他懷疑毒狼星可能存在魔,到他獨闖毒狼星,這才一個多月而已。


這段時間楊沐風一直都在搞自己的事情,倒是沒怎麽關注其它信息,沒想到如此爆炸的信息他竟然是最後一個才知道的。不過他卻未桑俞擔心起來,在土龍城呆了這麽長時間,毒狼令他還是聽說過的,那可是毒狼星最高級別的絕殺令。


毒狼星最盛產什麽?不用問,當然是星魂了,擁有土龍星星域最強大的靈魂軍團,他們最不缺的便是星魂,而隻有毒狼令的報酬才會用星魂來計算。星魂對修行者誘惑超過了一切,就連天尊強者都有可能心動,看來毒狼星對桑俞是不死不休了。


“希望他沒有受傷!”楊沐風輕歎一聲。


毒狼星雖然下了毒狼令,對象卻不明,沒過幾天便不了了之了,最後隻剩下眾人茶餘飯後的談資。當然,這事確實轟動,不過與後麵的四大商會拍賣會比起來,隻能算是個前奏而已。畢竟毒狼星的名聲一向就不怎麽,這次被人破了,不知多少人拍手叫絕。而拍賣會卻關係所有人的利益,在無聊的修行界中,這才算是重頭戲。


毒狼星星主或許會很鬱悶,拿出十枚星魂都沒人接毒狼令,最後也隻剩憤憤不平。毒狼星的事就此揭過,眾人期待的拍賣會終於開始了。


拍賣會開始前,按照常規,都會事先將拍賣物品清單列出,散發給參加拍賣會的人,讓他們做好準備,也能讓拍賣會的利益做到最大化。


而這次拍賣會卻多了一項非常特殊的拍品,準確的來說算不得物品,不錯,正是楊沐風傾心打造的服務項目,取名安全保衛。讓人們驚訝的是,這個不算物品的拍賣竟然被列在了壓軸拍品位置。絕大多數人都不清楚這安全保衛到底算什麽,當然,也有不少人已經被這安全保衛吸引,而這些人正是被黃金榮“蠱惑”過的富人們。


這次拍賣會還有個比較特殊的拍品,同樣是楊沐風的傑作,那便是高級丹藥龍虎丹了。不過這個龍虎丹卻不同於尋常的龍虎丹,乃是用《極樂寶典》中記載的荒古秘方煉製,以君墨的煉丹水平,成功率也隻有三成而已,所以被楊沐風取名為超級龍虎丹。這次拿出的隻有三枚,不過他還附帶了一句話,如果需要的話,可以提前十天預定,價格隻收拍價的半價。


既然叫做超級龍虎丹,其效果當然也不是尋常龍虎丹可比,對於天尊級以下的修行者都有極其明顯的效果,特別在突破境界時服用效果最佳。不僅可以清心靜神,摒除心魔,最關鍵的還是在境界的突破上,而且有一定幾率讓境界突破大圓滿。


超級龍虎丹的效果不亞於星魂,而且隻要有錢就能買到,不像星魂,有價無市,基本都控製在超級勢力手上。


楊沐風為了這次拍賣會可謂做足了功課,當然,也不能略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