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2集 楊沐風的生意經(1/3)

土龍城麵積太大,而且地麵和空中都是建築,即便已經來了一個多月,起碼還有九成的地方沒有去過。他的楊園在東城,而黃金榮家以及他的產業基本都在西城,別看隻是東城西城,卻縱橫數千裏。


四大家族掌控四城,唯獨星主執掌中央。東城麵積最大,有公孫家掌控,而北城最小,除了名義上的掌控者袁家外,還聚集了土龍城一半以上的富豪,所以北城也是土龍城豪宅最多的地方。


沒去北城前楊沐風還覺得自己蠻有錢的,現在一看,心中不禁一陣酸楚,自己的楊園與北城的豪宅一邊,簡直就是廁所一般。我說黃金榮那胖子出手怎麽那麽大方,原來不是裝逼,是真的很有錢啊。


不管前世還是今生,楊沐風從來不會讓自己在物質上不如別人。前世他與段天一探險尋寶,一部分原因便是為了改善物質生活。現在掉到富人窩裏,突然覺得窮的就像乞丐,頓時發覺賺錢的重要性,而且覺得已經到了刻不容緩的地步。


左拐右拐,左彎右彎,找了許久,終於找到了一座疑似宮殿的超大豪華莊園,門頭匾額金燦燦的兩個大字“黃府”。


“我勒個去!這是主人的地方嗎?不會是哪個菩薩佛祖的寺廟道場吧?”楊沐風驚訝的合不攏嘴,他也算是見過世麵的,可是如此豪宅實屬第一次見。


“哎,叫你呢,黃府門口不是你這些閑雜人等呆的地方,快走,快走!”一個家丁打扮的少年一副不耐煩的對著楊沐風嚷嚷著,在他身後還站著四位眼神渙散,卻異常強大的“門神”矗立門口,就像四座石墩一樣。


“好家夥,用大天君看門,看來這黃胖子真不是一般的有錢啊!”楊沐風接二連三的吃驚,他一眼便認出這四人是戰奴,這種級別的戰奴每一個都是數萬甚至數十萬紫晶,竟然用來看門,這手筆,這豪氣。楊沐風真想豎起大拇指大誇一番,而是門口的少年可不樂意了,見楊沐風不走,立刻讓四個門神上來招呼。


“等等……”楊沐風忙喊道,連連後退。


“一看就是沒見過世麵的鄉巴佬,還不快給我滾!”看門的少年怒喝道。


“奶奶的,富人家就是不一樣,看門的都這般囂張。”楊沐風小聲的嘀咕著,他倒不至於跟一個看門的小廝生氣,卻感歎,不管是哪個世界,人性都是一樣的,一樣的不堪。


“臭小子,說什麽呢你,真以為我們黃府不敢打人嗎?”看門少年大怒,帶著四個門神就衝了過去,一副要大打出手的架勢。


“我是來找你家黃金榮黃老爺的,有大生意跟他談,你現在把我趕走了,你就不怕黃老爺扒了你的皮!”楊沐風一聲低喝,聲音就像是禁令一樣在看門少年的腦中渙散開來,頓時讓他感覺到對麵這青年說的每句話都是真實可靠的。


楊沐風的聲音早就驚動了黃府中的人,不一會兒,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