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1集 形勢(1/4)

“他們都很好,我也很好!你怎麽現在才來?”桑俞聲音很平淡,卻難以掩飾他的激動。


“他們在哪裏,快帶我去!”楊沐風大喜,上前一把抓住桑俞的雙肩,哪裏還有往日的冷靜,不過他現在不需要冷靜,他隻想盡快見到沉香,越快越好。


“他們並不在土龍星,沉香和牡丹都參加了封神之戰,現在正在主星修行。”


“主星?哪個主星?”


“大荒州哪裏還有其它主星,當然是神帝星域。”


“原來如此!”楊沐風平複了心情,輕歎一聲。


二人久別重逢自然有說不完的,隨意找了個僻靜的酒店,將這些年發生的事情說了一遍。原來河神寶藏後,桑氏一族全部被兩位金蟾神獸帶到了主星,在那裏有更好的修行環境。沉香、牡丹還有桑俞都不負所望,修為一日千裏,都達到了至天君級。兩位金蟾神獸似乎與大荒神帝有些交情,便將三人帶入了無妄空間修行,這一修行就是三四年。桑俞的資質本就在沉香和牡丹之上,而且有強大的傳承在身,一年前便修滿出關,現在真正大荒州各大星域曆練。


或許是懷念元武世界的故人,桑俞曆練的第一站便選擇了距離元武世界最近的高級世界土龍星。桑俞確實了得,短短一年的時間便創下了赫赫威名,整個土龍星星域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已然一副天尊之下第一人的姿態。更讓人稱道的是,土龍星鬥神場僅有的五位黃金鬥神便有他一份。


據桑俞所言,這次封神之戰神帝非常重視,最終獲得封神之戰前十的修行者可以成為他的近衛,所謂的近衛其實就是他的弟子,此等殊榮,就算是天尊級強者都眼紅。可是封神之戰要求參加者的修為必須在天尊級一下,卻斷了許多天尊的想法。其實按照楊沐風看來,以桑俞的戰力,尋常天尊都不見得是對手,之所以不然天尊參加,或許就是因為天尊的修行一成定式,沒有太多的發展潛力吧。


神帝之所以如此重視這次封神之戰其主要原因在於魔,據說神帝在百年前曾以無上法力推算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