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9集 收仆從(2/4)

這可是俺們人的大地牌,所以這些追蹤者的錯誤舉動還是情有可原的。


就在此時,三五十位強者憑空出現,一個個竟然都是天君級強者,其中修為最深厚的乃是為首兩位至天君。這些人全部掩住了嘴臉和身上的氣息,如果不是特別熟悉的人,還真的很難認出他們,一看就是慣犯。


這些人並不傻,楊沐風在能在鬥神場表現曆曆在目,那可是身懷無數高級功法的強者,雖然還未到天君級,一樣要引起重視。他們做這種事已經不是一兩次了,之所以從未被人發現,最主要的還是他們一貫奉行的低調、穩健的做事風格。


這麽多強者的出現,按照以前,不管是多強大的修行者都會表現出驚慌,甚至畏懼。然而,今天這位竟然笑臉相迎,一副大家是幾百年的好朋友的樣子。這些人什麽場麵沒見過,隻當是楊沐風故作鎮定。


“你就是太陽神!”為首的那位至天君冷冷的說道。


“不錯,不過我還是希望別人叫我楊沐風。你們又是何人?為什麽要把我困在此處?”楊沐風說道,言語間不是豪氣,一點沒有階下囚的低聲下氣。


“我們是什麽人不重要,你隻要明白自己一會兒就要變成死人就可以了。交出儲物袋,我們給你痛快的,如若不然,免不了一場煉獄之苦。”至天君冷喝道。


“原來是些攔路打劫的綠林好漢,失敬了。其實我也幹過搶劫的,都是同道中人,就這麽把你們殺了還真的有些可惜,這樣吧,投靠我,放你們一條生路。”楊沐風輕輕一笑。


“這小子不是剛才鬥神時傷了腦袋吧?怎麽說這樣的葷話?”


“我看是被我們的陣勢給嚇傻了,你還記得十五年前我們搶的那個家夥吧,不也是這樣,最後還不是跪地求饒,乖乖的奉上儲物袋。”


“這世界真奇怪,什麽奇葩的人都有。”


幾名劫匪你一言我一語的說著,渾然沒把楊沐風的話放在心上,準確的來說,在他們的眼中楊沐風隻是個可笑的瘋子而已。然而,在他們肆無忌憚的嘲諷之時,突然小巷中的陣法氣息一變,竟然比開始時強大了無數倍。


“老大的陣法造詣又精進了!”一位劫匪諂媚的說道。


豈料那位被敬畏老大的至天君神情一變,“放屁!”


屁字音未落,幾十人頓感全身灼熱,就連靈魂之中都像燃燒了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