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9集 收仆從(1/4)

“沉香,你們到底在哪裏?”楊沐風心中一陣酸楚。


鬥神結束了,太陽神獲勝,可是楊沐風卻絲毫高興不起來。鬼仆走了,在鬥神場諸強的保護下從容的離去。雖然楊沐風鬥神贏了鬼仆,若論真實戰力還相差不少,即便以後再遇到,到底誰降服誰都不好說。


楊沐風被鬥神場的強者攔住,不敢輕舉妄動。就在鬼仆走後,小血緊隨其後出了鬥神場。以小血如今的修為境界,雖然無法勝過鬼仆,要從他手下逃走還是不成問題的。楊沐風沒有阻止小血,鬼仆不僅是自己的仇人,同時也跟小血有著說不盡的恩怨糾葛,如果此事不了的話,必然會成為小血的心魔。


楊沐風沒心情繼續呆在鬥神場,收了贏來的百萬紫晶便匆匆離去。那些輸錢的可沒有楊沐風的心思,他們隻知道自己輸錢了,輸的很慘,真正的傾家蕩產。當然那幾位老態的礦工眼中散發著年輕的光彩,他們賭對了,全部家當,一兩千紫晶全部押太陽神贏,一百倍的賠率,那就是五十萬紫晶。土龍城雖說是整個星域最富有的城市,不過擁有五十萬紫晶的人卻不是很多,在這裏,足可躋身中產階級了。


跟所有輸了錢的人一樣,輸了錢當然都會眼紅,在楊沐風離場的同時,已經有百十號人盯上了,其中不僅有輸光光的人,也有大勢力的人。


楊沐風這一生活著隻為了兩件事,第一件事便是將《極樂寶典》修煉達成,讓兄弟段天一重現人間;第二件事便是與沉香團圓。如今第二件事的線索就在眼前,怎麽能讓他平靜,哪裏還在意隱匿行蹤。他現在就想把事情鬧大,如果沉香他們在土龍城的話必然會過來與他相見。


隻有弱者才會隱匿,楊沐風當然不會認為自己是弱者,相反,以他的綜合實力,就算是尋常的天尊也拿他沒辦法。什麽是強者,就是讓對手不知道你真實實力,永遠都有底牌在手。


楊沐風知道有人跟蹤,幹脆釋放出自己八品神級的氣息,放緩速度,盡往隱蔽的小巷中鑽。他現在需要有人幫他傳遞自己在土龍城的消息,這些人在合適不過的了。


不一會兒,楊沐風竟然走入了一個死胡同,突然,周圍天地規則一滯,緊接著,整條小巷便與外界失去了聯係。楊沐風嘴角露出一絲冷笑的弧度,這等粗劣的陣法在他是陣法大師時便能隨手布置出來,現在竟然有人用此陣來對付他。當然,並不是誰都知道他是陣法大宗師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