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7集 戰無雙(1/3)

楊沐風本想用六脈神劍將內力輸入鬼仆體內,從而將其控製,從其口中得到沉香他們的去向。沒想到鬼仆的靈覺竟然強悍至此,連無聲無息的六脈神劍都能擋住。當然,鬼仆確實感覺不到楊沐風的內力,不過他能感覺到危險的到來。經曆過數次生死間的徘徊,這世上恐怕沒人比他更加了解死亡的氣息。


六脈神劍接連攻擊了數百次,全部被鬼仆接下。楊沐風甚至動用了射日神弓,可惜依然無效,這還是以前的姚謙嗎?不,他已經是鬼仆,至天君級強者,半步天尊。


站台的邊緣一陣波動,楊沐風從虛空中鑽出,臉上難以掩飾的驚訝,心中知道,想取勝隻能硬拚硬了。


“我還以為你要一直躲下去呢?不得不說你剛才的那一手很了不起,如果是麵對其他至天君或許還有點作用,可惜你遇到了我。”鬼仆冷冷的一笑,陰森的聲音帶著一絲沙啞,彌漫整個戰台。


“看來不拿出點真本事是拿不下你這醜鬼了!”楊沐風露出一絲微笑,突然出手,左拳為刀,右拳為劍,比之真正的寶劍絲毫不讓。頓時間戰台上劍氣彌漫,刀芒橫飛。


楊沐風的動作奇快,而且將刀法和劍法融入到拳法之中,每一招每一式都可謂極盡全力,正如他自己說的那樣,他是真的拿出真本事了。這是接近一百倍的戰力釋放,隻有無限接近天尊級的功法才能有如此威力,而這世上天尊不少,天尊級的功法卻不多,許多天尊施展的功法也不過七八十倍戰力而已。


楊沐風深知懷璧其罪的道理,可是現在沒辦法,要戰勝鬼仆這是唯一可行的辦法。


楊沐風的武技一處,頓時引起了整個鬥神場的轟動。來鬥神場的修行者哪個沒點見識,一眼就看出楊沐風這拳法的不俗,特別是一些以肉身修煉為主的體修,更是紅了眼,如果不是正在鬥神,他們都要衝上去截了楊沐風,搜索靈魂,搶奪功法。


“很好!這才是我認識的楊沐風!戰吧!”鬼仆大吼,就像是野獸在咆哮,身上的戰意突然增強,手中的黑色寶劍就像是嗜血的妖魔,貪婪的注視著楊沐風的每招每式。


楊沐風根本懶得搭理,拿下對方才是當務之急。拳來劍往,兩人瞬間憨鬥在一塊。兩個人的速度都太快了,瞬息數百個回合,修為稍淺的修行者隻能看到兩道黑影在戰台上閃動,跟無法看清兩人的出招。


無論是楊沐風還是鬼仆,越打越驚。他們誰都沒有輕視對方,真的戰鬥起來都是百分百戰力的發揮,而是大戰了半個多小時,依然難分勝負,甚至相互連傷都沒傷到自己。


“好家夥,這小子的戰力竟然與主上不相上下,恐怕隻有動用陣法主上才能夠穩操勝券啊!”小血靜靜的坐在一個不起眼的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