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6集 冤家路窄(1/4)

“什麽狗屁雄天霸刀?竟然是個軟蛋,害得我輸錢!”少公子一臉怒意,瞪了眼身邊的侍衛,像是在責罵,這就是你推薦的高手,難道以為他能殺得了楊沐風和小血嗎?


“少公子,請這些鬥神殺人價格太高了,我聽說毒狼星的獵魂軍團價格公道,童叟無欺,要不小的去聯係一下。”那個剛才拍馬拍馬腿上的侍衛點頭哈腰的恭敬說道。


“哼!不管你用什麽辦法,隻要能除掉楊沐風那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就行。”少公子怒喝。


“少公子,這第二場還是挑戰賽,雙方實力差距懸殊,您看我們押哪一方啊?”那個侍衛弓著身子說道。


“都是不知死活的土老逼,當然是押鬼仆,押三萬紫晶,我要將剛才輸掉的全部賺回來!”少公子陰冷的說道。


紈絝就是紈絝,要不是仗著公孫家的家世,這位少公子早就不知死掉多少次了。聽說星主夫人對這少公子寵愛有加,更加使它目中無人,所以才敢明目張膽的買凶殺人。土龍城雖然不允許私鬥殺人,不過正當防衛殺了人卻不受追究。以公孫少公子背後的勢力,隨便捏造個正當防衛還是沒有問題的。


第二場挑戰賽正式開始,楊沐風化身壯漢,上身披著半截黑色戰甲,裸露出右肩,雙拳乳白色光芒閃動,倒是霸氣十足。經過這幾年的積累,他身上的法寶確實有些,不過順手的並沒有幾件。大龍刀、小龍劍、射日神弓、潛龍長槍都太顯眼了,已經成了他的標誌,而潛龍長槍借給了小血,此刻也隻能用雌雄方尊拳套對敵了。而他的黑炎金甲已經與肉身融合,隨意幻化,倒是不容易被發現。


再看那鬼仆,一身黑袍包裹,還帶著黑色麵紗,隻露出一對招子。抱著寶劍立在當場,一層淡淡的黑氣從身上散發出來,其中竟然有龍虎之象。


當鬼仆上場後,場下的小血心中一愣,因為他感覺到了一股熟悉的氣息。而場中的楊沐風同樣有種奇怪的感覺,那是一種強烈的仇怨才能凝聚出來的煞氣。更讓他感到奇怪的是,這股仇怨的煞氣竟然是針對自己而來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