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6集 冤家路窄(2/4)

就在楊沐風感覺差異之時,一個聲音傳入他的耳中,“楊沐風,沒想到能在這裏碰到你!”


這是個陰森的聲音,不過這聲音似乎在哪裏聽過,很熟悉,“是你?”


“天不亡我,今天便是你的死期!”鬼仆並沒有動作,陰森的聲音中盡是仇怨,似乎要將楊沐風生吞活剝了一樣。


“我還以為你早就掛了呢?正好,當年沒有親手宰了你,今天就終於可以得償所願了。”楊沐風的靈魂傳音恢弘,就像一個驚雷在鬼仆的耳中炸響。


“這麽多年過去了你還沒變,還是那麽多廢話!”鬼仆冷冷的一笑。


“你不也是!”楊沐風輕喝。


“所有的恩怨今天終於可以有個了解了。”鬼仆的聲音突然變得很平靜,身上的氣息卻越來越恐怖,就像是一尊魔君降臨一樣。


“原來你已經達到至天君修為了,真是小看你了。”楊沐風輕輕一笑。


“你的境界也不低啊,值得我出手。對了,你還記得當年那個小丫頭沉香嗎?”鬼仆冷冷的一笑。


雙方站在場上一直沒動手,晃晃已經過去了十幾分鍾,場下的觀眾都吵吵起來,不過楊沐風和鬼仆二人根本不在乎,依然像多年未見的老朋友見麵,你一言我一語的敘舊。


楊沐風心中一動,沉香的容顏頓時浮現腦海中,那一眸一笑仿佛就在昨日,不過他知道,這是對方在幹擾他心神,可是他還是忍不住,強壓著激動的心情,問道。“你知道她們的下落?”


“打贏我就告訴你!”鬼仆冷笑。這鬼仆不是別人,正是楊沐風昔日的大仇人姚謙,沒想到這些年他竟然由此際遇,修成如此強大修為。


“你這是在找死!”楊沐風大喝,終於動了,轉過身來,瞪著鬼仆。


“誰找死還不一定呢?你的情欲魔神傳承不是很厲害嗎?拿出全力,不然你一輩子也休想知道沉香他們的下落。”鬼仆傳音。


“是他,沒錯,姚謙!他怎麽變得這麽強大,他到底得到了什麽樣的機緣。”小血大驚失色,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