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8集 全部滅殺(一)(1/4)

“不好,我們掉進陣法中了!”三空子大喊,驅馳墨麒麟就要往回趕,其它四十九位手下也是一臉驚容,緊隨其後。


太極八卦陣豈是想進就進想出就出的,楊沐風早就下了滅殺令,隻要不是自己人,入陣者死!


楊沐風向來就不是什麽好人,不過也不是嗜殺之輩。他已經給這些人機會了,是他們不懂得把握,在他看來,這些人就是死有餘辜。


砰的一聲,五十人全部被一堵無形的牆給反震了回來,直震得他們五內翻騰,氣血逆行。


“大家合力破陣!”三空子大喝。


在五十人還未形成攻擊之時,六十四位戰奴已經出手了。他們是大陣的陣眼,在大陣中,他們便是掌控者。戰奴出手絲毫不留情,招招必殺,借助大陣的戰力加成,海藍星諸強根本不是對手。


“不可能,土龍星何時多了這麽多高手!”三空子大叫著,右腿又被戰奴砍中一刀,鮮血橫流。


作為土龍星星域有名的強者,對於星域的強者不敢說了如指掌也差不多,現在突然跳出來六十四位,怎麽能不讓他驚訝。這才一兩分鍾的時間,五十位強者已經隕落了十多位,其他三十多人都或多或少的掛著彩,神情之中充滿著恐懼。


“副隊長大人,這些人有些怪異,尋常修行者怎麽可能做到攻擊如此一致的?”一位強者終於感覺到了一些不對勁,喊道。


三空子額頭大粒汗珠滾落,知道又有什麽用,根本沒有對抗的辦法。他隻希望其他幾方勢力盡早過來,或可能將他們解救出來。


藍海星執法隊雖然不如毒狼星獵魂軍團厲害,也不如連雲星連雲兵團強悍,卻絲毫不比土龍星四大家族弱,在土龍星星域也算是一方勁旅。四大家族與三大星主關係一直都很緊張,三空子真的很擔心,就算那些勢力的強者過來了,救不救真的不好說。


又過去了十多分鍾,五十位強者損失了一半,三空子心中的恐懼越來越強烈,知道今天是無法破陣出去了,隻得厚著臉皮大吼著,“小血先生,適才是我藍海星的不對,請高抬貴手,我們立即離去。”


可惜,都遲了,機會隻有一次,錯過了就不會再來,所以小血根本就沒有搭理。就在這十幾分鍾的時間裏,一百多位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