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7集 大陣顯威(1/4)

“好強大的生命氣息,如果能將它與戰奴的血脈融合的話,豈不是比殺破狼的孫浪還要厲害。”楊沐風小心肝砰砰直跳,終於找到了魔神獸精血。


不過也正如他猜測的那樣,這些精血似乎是此地封印的魔神獸故意弄出來的,要收取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因為他感覺到精血中散發出的強烈腐蝕氣息,幾乎可以侵蝕世間一切生命,就算是天君級神器也難保無恙。


時間不多,現在可不是浪費時間考慮怎麽收取魔神獸精血的時候,該冒的風險還是要冒的,不過他會將動靜降到最小,盡量不會讓封印中的魔神獸詭計得逞。


隻見他右手輕輕一揮,十多枝令旗飛出。雙手不斷變換手印,口中念念有詞,頓時間周圍煞氣開始狂湧起來,向魔神獸精血衝來。不過當煞氣靠近之時,令旗上頓時閃動起各種奇怪的符文,一種神奇的韻律散發出來,像是天地間的規則一樣,煞氣立即隨著符文的軌跡旋轉起來。


此陣名喚擒龍陣法,可以隔絕一切法與規則,即便是血脈的聯係也可以暫時切斷,這也是為什麽楊沐風甘冒風險進來收取魔神獸精血的最大依仗。


吼……一聲驚天徹底的巨響從地底傳出,整個大地,乃至整個古戰場都顫抖起來。楊沐風頓時感到雙耳嗡鳴不絕,眼前一黑,險些失去意識。不僅如此,他的五髒六腑像是受了重擊一樣,出現了無數細小的裂痕,一大口壞死的精血噴出,這才恢複了一絲清醒。


這聲音正是從他的腳下傳出,這麽近的距離,雖然有所防備,還是沒有抵抗住,心中更加吃驚封印在此地的魔神獸的魔威。


剛剛擒龍陣法成型之時,魔神獸精血與外界所有的聯係全部被切斷,封印在此的魔神獸第一時間便感應到,大怒,才不惜驚動封印噬體的危險吼出了這一聲。它的實力遠遠強於人類的天尊級強者,就算是當年的大荒神帝也無法將它滅殺,才將其封印在此,想以封印之力,將其慢慢吞噬。然而,它可不是那些沒有智慧的魔獸,相反,其靈智絲毫不差於人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