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4集 花小鳳(1/3)

青年直奔幽暗魔窟而去,他早就些急不可耐了,煞氣的味道讓他惡心,如果可以的話,他一輩子都不想嗅到那個味道。


古戰場深處,另一處巨大的黑色祭台出現了同樣的情形,出現了許多裂紋,血紅色的霧氣彌漫了整個祭壇,隱約間一個曼妙的身影從血霧中緩緩走出,盈盈一握的細腰輕輕擺動,一身血紅色的嬋娟衣裳難以遮擋傲人的身姿,赤足踏空,微閉著雙目似乎還在沉睡,卻向幽暗魔窟走去。


這是一位妖孽一般的女子,她的容顏比九天玄女還要完美,吹彈可破的嬌嫩皮膚透著紅暈,無論男女,都無法抵抗此等美豔,絕對稱得上禍國殃民級美女。


兩處祭台發生的事情沒有任何人知道,因為那裏的煞氣太濃了,是一切神修的禁地。然而,此刻楊沐風及手下兩百戰奴正全速向那裏趕。


“這人有些古怪?難道是魔修?”青衣青年在空中駐足,看著大漠之舟上的怪異景象,不禁嘖嘖稱奇。


“魔修不是都被趕到了幽冥深淵了嗎?不會是神魔同修吧?”青年胡思亂想起來。他體內流淌著神聖的血脈,最抵觸魔了,對魔的氣息感應更甚其他修行者。他感覺到了大漠之舟中比古戰場任何地方都要濃鬱的煞氣,卻又感應到了一絲神修的氣息。


此時,正在修煉中的楊沐風心神一陣不寧,身形一閃,跳出了乾坤圖。他總感覺有人在注視著他,這種感覺很不好,讓他不能安心修行。


此刻乾坤圖自行運轉,繼續吞噬著煞氣,巨大的煞氣漩渦在大漠之舟上方旋轉。直到此刻,楊沐風才發現了乾坤圖的改變,嚇了一大跳,急忙出了大漠之舟,想看個究竟。這不出來還好,一出來,頓時感到周圍一片清新,煞氣竟然蕩然無存了。


這是他們進入古戰場的第二十天,按照計算,他們已經深入了一千萬裏以上,差不多相當於橫跨了元武世界,應該是真正的古戰場深處,此處的煞氣應該比外圍濃鬱得多才對,可現在卻都不見了,明顯是乾坤圖的緣故。


楊沐風神念一動,一道靈魂之力進入乾坤圖,突然發現,乾坤圖中的天地元氣竟然比原先濃鬱了數十倍。這段時間一直在裏麵修煉,倒是沒什麽感覺,現在一看,小心肝不覺劇烈的跳動起來。“這下賺大了,有乾坤圖在,既不愁修行時間,又不愁修行能量,登頂修行巔峰之日可待了。”


自從河神寶藏之後,楊沐風再也沒有像這麽開心過,這麽激動過,他好像已經看到了兄弟的歸來,看到了與沉香團圓。


而就在此時,他的靈魂突然生出一絲感應,猛然抬頭想空中看去,眉心血色閃電印記中一道血芒射出,劈開了所有的虛妄,一位翩翩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