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3集 煞氣鍛體(1/3)

煞氣也是天地間的一種能力,雖為後天形成,卻絲毫不必一些宇宙本源的能量差,所以魔修才會對煞氣趨之若鶩。可惜如今的世界乃是被神修統治,一切邪魔的能量要麽被封印,要麽被毀滅,導致魔修衰落,不得不逃進宇宙邊緣的幽冥深淵之中。


楊沐風也算是神修中的另類,不僅心法《極樂寶典》的修行理念與傳統的無情道相悖,而且對於能量的運用也是別出心裁,幾乎什麽能量都能為其所用。倒不是說他是魔修,主要還是因為他體內有不屬於這個宇宙的能量——內力的存在。


雖然楊沐風可以煉化煞氣,不過他卻沒那麽做。煞氣這種能量很特別,主要是由生靈的怨氣所化,煉化過多的話,對靈魂有很大的影響,甚至可能成為真正的魔修。楊沐風對於神修還是魔修當然不是特別在意,可是如今全宇宙都是神修,他要是被人發現是個魔修,豈不是一出去就會被人亂刀砍死。實力固然重要,為了實力而成為過街老鼠他可不願意。


不過楊沐風還是有別的辦法,要知道,他可是一位大宗師級的陣法師,自然掌握著精華能量的陣法。


楊沐風與兩百戰奴回合後,繼續想古戰場深處推進。戰奴一麵吞噬煞氣,一麵在前開道。而楊沐風則是在大漠之舟中布置改良版的聚靈陣和時間加速陣法,與小血安心的修煉起來。


他們來此的主要目的便是尋找修行的機緣,濃鬱的煞氣對他們來說也算得上是不小的機緣了。古戰場中積累了數百萬年的煞氣,幾乎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所以聚靈陣和時間加速陣法都全力開啟,無所顧忌。


如今小血已經死心塌地的跟著自己了,他的實力自然要影響自己的整體實力,所以他也不吝嗇傳授小血一些強大的功法和秘術。小血乃是一縷殘魂凝聚成的真身,靈魂雖然已經修複,卻算不得多麽強大,楊沐風便已十步煉魂秘術為基礎,稍微改動了一下,傳給了小血,美其名曰大魂術。雖然比原來的十步煉魂效果差了許多,但是在整個修行界來說,也算得上是一套非常了不起的靈魂修煉功法了。


而且小血的肉身也非常弱,與尋常的修行者多大的區別,或許是受到主流修行理念的影響,他更關注的卻是靈魂的修煉。不過楊沐風知道,越是強大的靈魂越是需要一副強大的肉身作為寄體,不然的話,對以後的修行存在很大的影響。所以楊沐風有傳授了大地神術給小血,配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