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49集 破空劍(1/4)

人品爆發了,想什麽來什麽,楊沐風突然感覺這世界真的很可愛,就連三公子看上去也沒那麽可惡了。現在有兩百戰奴,而且清一色的六品神級以上修為。不過問題又來了,他自己的修為連三品神級都沒到,要完全控製著兩百戰奴還需依靠藥物。


在高級世界,特別是五重天以上的高級世界,買賣戰奴是很平常的事情。這些戰奴大多來自被獵魂軍團毀滅的低級世界,所有整體的品級並不是很高,像萬寶大天君一出手就是兩百高級戰奴,確實是大手筆,不愧是土龍星有數的富豪。


戰奴雖然有六品神級修為,戰力卻隻有三品神級左右,主要是因為藥物的壓製。為了防止戰奴反叛,往往都會對他們施毒,壓製他們的元力,鎮壓他們的靈魂,讓他們隻能聽命與主人的號令。


這種通過藥物控製的手法對於楊沐風的大陣沒什麽用處,最好還是以秘術控製戰奴的靈魂,那樣施展陣法之時便能做到步調一致,使威力倍增。


現在楊沐風也算是與萬寶大天君走在一塊了,就算是毒狼星的三公子也不敢為難與他。不過可惜的是,趙無極似乎無法破掉殺破狼,已經完全被壓製。楊沐風還有賭注在,要是輸給了三公子就太不值了,兩壺上品西鳳酒最少能從萬寶大天君那兒換來四五名高級戰奴。戰奴對於別人來說最多隻能看家護院,到了他這裏便可以施展各種強大的陣法,稱霸一方也絕非難事。


“楊先生對這些戰奴還滿意吧?不是我吹噓,這兩百魔龍星戰奴可以說是極品中的極品。若不是與楊先生一見如故,我還真舍不得拿出來呢!”萬寶大天君哈哈大笑道。


“能有這兩百戰奴護衛,這趟土龍星之行也算安心了!”楊沐風微微一笑,輕歎一聲。


而就在兩人說話間,突然大廳中砰的一聲巨響,隻見趙無極的身子就像炮彈一樣被重重的擊飛,手中巨劍險些沒有脫手,一大口鮮血噴出,臉上一陣殷紅。


“老趙竟然抵不住殺破狼!”李太白吃驚的手一抖,半杯酒灑落。對於他這樣嗜酒如命的人來說,怎麽可能將酒給灑了,而且還是極品西鳳酒。隻能說他太震驚了,讓他心神不寧。


被人或許不知道趙無極真正的戰力,但是他卻非常清楚,尋常的大天君根本不是他的對手,就算對上至天君也有一戰之力。然而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