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48集 天價西鳳酒(1/3)

孫浪獸神變後勇武過人,本來就已經是小天君巔峰實力,此刻已經達到中天君中後期水品,加上越級戰鬥的能量,就算是對上大天君中期左右的強者都有一戰之力。不過逍遙劍客趙無極可不是普通的天君級強者,雖然至於中天君初期的修為,起戰力卻不輸尋常的大天君中後期,甚至是至天君級強者。


大戰數分鍾,孫浪竟然連趙無極的衣角都沒有碰到。趙無極一直都沒有出劍,隻是一招幻影迷蹤步已經讓孫浪有勁沒地方使。


“殺破狼!”孫浪突然大吼一聲,瞬間,其它九位狼頭應聲衝出,各式武器齊發。


李太白大驚,急忙站起身來,氣憤的大喊,“哪有十打一的道理!你們這是違規!”


三公子不以為意,隻是輕輕的一笑,“一開始時就說的很清楚了,我們出的是殺破狼,而不是孫浪。李前輩也不是第一天在土龍星這片混了,應該知道我毒狼星的殺破狼是十人,而不是一人。”


李太白很是氣憤,卻無話可說,三公子說的都是事實,隻能眼巴巴的看著品酒的萬寶大天君。萬寶大天君看著李太白的眼神,也隻能搖搖頭,什麽都沒說。


“哈哈……終於忍不住了,這才對嗎,老子就是要領教殺破狼,可不是你孫浪!”趙無極不但不生氣,反而一副期盼已久的模樣。


“你個死巨賤,怎麽這麽賤,你死了休想我幫你收屍!”李太白大喊道,氣的不行,一屁股坐下來,連喝了幾大口九仙玉露才平息下來。


“老酒鬼,閉上你的破嘴,你真當我逍遙劍客是泥做的啊!”趙無極大罵。


趙無極終於出劍了,巨劍一揮,一道劍氣在空中形成了一個巨大的圓弧,竟然一招就擋下了九位狼頭的法寶攻擊。


殺破狼十位軍主都是小天君巔峰修為,卻都有越級戰鬥的能量,特別是十人合擊,威力更是倍增。為什麽叫做殺破狼,正是因為十人合擊之術那是一套荒古殺陣,名喚殺破狼!


十人一動手,楊沐風便看出了端倪。讓他詫異的是,這殺破狼的煞氣竟然比邪陣鬼域千回的煞氣還重,當真是邪陣中的邪陣。此地是土龍星,不是元武世界,當然沒有蘇小小那種除魔衛道的傻小妞,此陣便更顯得肆無忌憚了。


此陣對於尋常修行者來說簡直就是厄運,大陣一旦形成,恐怕天尊以下修為都很難破除。不過此陣似乎並不完整,或者說有缺陷,導致此陣隻能困殺至天君以下的強者。不過也要看殺破狼十人的修為情況,如果他們修為再升一級的話,大陣的綜合實力也會相應提高。


其實殺破狼也不是破不了,隻需以殺止殺便能破掉,但是這隻是針對陣法對決,對於趙無極卻是無用。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