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41集 事後(1/4)

咚的一聲輕響,第九層中的九級星魂突然碎裂,幾道青煙飛起,頃刻間便消失不見了。而就在此時,通天塔所有的禁止消除,與外界完全暢通,不過沉陷的速度也加快了許多,僅僅九級星魂消失的刹那,第五層便消失了一半,半數強者身隕。


幸存下來的強者都有非同尋常的感應能力,都在第一時間衝出了通天塔,而距離通天塔空間壁壘稍遠的強者就沒那麽幸運了,還是有不少沒來得急離去。


楊沐風正好躲在第八層的邊緣,九級星魂碎裂的瞬間,心生感應,直接化作一道黑影消失了,下一刻,百餘位強者相繼飛出,一個個神情驚恐,更多的卻是劫後餘生的慶幸。


“特使大人,咱們後會有期了!”三花宮主大笑,留下一連串白色的影子,人已經消失不見了,徹底與外界的天地融為一體。


封神特使大怒,大吼一聲,衝天而起,差點沒有將通天塔擊碎,一道金色的精芒向宇宙空間疾馳而去。


通天塔中的人已經全部逃離,又過了不到一分鍾時間,高聳如雲的九層通天塔再次沉入元武世界的地底,沒有留下一絲痕跡,就像從來沒有出現過一樣。


元武世界修行界果然不凡,經此大劫,竟然還有百餘位神級強者幸存。這些幸存者在通天塔中都得到了不少好處,此刻根本不想在此多留片刻,一個個撕裂虛空而去。對於他們來說,第一至寶雖然沒有得到,不過此等大機緣已經足夠他們享用一生的了。


“主上!”


小花和小血走到楊沐風身前,恭敬的抱拳躬身行禮。


這次楊沐風一方損失不可謂不慘重,三大聖族和二十三部族聯盟一共隻剩不到十位強者,而前來支援的海外一嶼三島的強者同樣如此,存者不過二十來人。秦無雙、七香公子還有年獸都幸存了下來,不過都受了極重的傷,當然,這些傷在楊沐風眼中還算不得什麽,隻要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