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40集 一切都結束了(1/4)

“狗東西,還不快的,難不成你在耍我!”封神特使大怒,吼叫道。


從三花宮主施展功法到現在已經過去了半個多小時,他還是那個動作,雙手結成蓮花手印,像是被人施了定身術,一動不動。通天塔前三層已經徹底消失,第四層也開始下陷,像封神特使他們這樣的強者,靈魂能感應到的規則中的一絲危險氣息,而且越來越濃,怎能讓他不怒。


白色的手掌距離九級星魂還有不到一尺的距離,看的封神特使心急如焚,可就是這區區一尺距離,三花宮主愣是用了小半個小時都沒有一點動靜。


而此刻,乾坤圖吞噬星魂之力的速度已經接近瘋狂,由內力形成的輸送通道都有些撐不住了,沒辦法,他不得不全力運轉心法,加大內力的輸出。


九級星魂乃是傳說中的至尊神品,當年九五至尊也隻得到了十五枚而已,其中一枚被他吞噬,另外十四枚則被煉如至尊通天塔中,鎮守九州五海。九級星魂到底有多麽逆天的威能,恐怕連二十三位神帝都不清楚。


三花宮主的心神合一,哪裏能聽到封神特使的喊聲。可能是因為楊沐風引動了九級星魂中的星魂之力,此刻三花宮主同樣感覺到了星魂之力的滋潤。這是品級最高的星魂之力,他能感覺到肉身、靈魂、修為、境界每時每刻都在提升,這種感覺非常奇妙,他相信,如果一直這樣下去的話,就算成就天尊之位也不是不可能的。


封神特使哪裏知道三花宮主正在爽著,看他神情專注,正處在天人合一的修行境界中,如果境界被打破,前麵的努力就會功虧一簣了,所以封神特使雖然心中不快,卻沒有去打擾。


乾坤圖中世間加速達到一千倍,黑色的九級星魂的光芒正在以肉眼可見的速度變淡。楊沐風滿頭大汗,感覺丹田氣海中的內力入潮水般消失,而且竟然停不下來。這可不是什麽好現象,如果持續下去的話,不到一個小時他的內力必會幹涸,到時想不死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