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40集 一切都結束了(2/4)

就難了。


“怎麽會這樣?星魂之力正在消失?難道這狗東西暗中偷偷的將星魂之力吞噬了,我說怎麽搞到現在都不動,原來在騙我!”封神特使臉色變了又變,神情突然變的無比猙獰起來,金色戰甲不知何時出現,還有手中的金色長槍。


“受死吧!”封神特使大喝一聲,毫不猶豫的一槍刺向三花宮主的眉心。這是絕殺,不過他拿捏的很好,能保留部分靈魂暫時不死。


然而,怪異的一幕出現,他的長槍絲毫沒有阻礙的釘在地上,而三花宮主就像個影子,沒有受到任何傷害。


“他竟然掌握了黑暗規則中的影子規則?不可能,這是天君都很難掌握的規則,他一個螻蟻一樣的狗東西怎麽可能掌握。一定是九級星魂,一定是,我要殺了你!”封神特使暴怒了,守到現在竟然給別人做了嫁衣,心中有種被耍的不爽感覺。


“乾坤五雷法!”封神特使一聲大喝,就如雷霆降臨一般。隨後雙手不斷結出手印,口中念念有詞,不一會兒,一指點出,言出法隨,赤色、黃色、藍色、紫色、綠色,無色神雷憑空生成,轟然落下。


而就在第九層中五雷降下時,楊沐風全身一震,連連退後數十步,臉色難看至極,乾坤圖被收入了黑魔戒中,迅速離開第九層的入口。


就在剛才,乾坤圖突然與九級星魂斷了聯係,楊沐風哪裏會放過這個千載難逢的逃命機會。現在他的狀況很不好,恐怕隨便一個聖者都能將他擒住。倉皇之中,終於找了一處距離兩老比較遠的地方,大還丹和小還丹連續吞了數枚,開始全力恢複。


無色神雷被稱為天劫之雷,又稱執法之雷,能破一切虛妄。封神特使這是不想再留手了,他感到被欺騙了,感到了恥辱,隻有鮮血才能洗刷一切。


轟隆隆……雷聲接連響起,但是落下之時卻被一層微弱的白色光罩給擋住了,光罩之中的三花宮主一臉詫異的睜開雙眼,看到眼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