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8集 九級星魂(1/4)

“封天神符大綱!”楊沐風心中已經,急忙收斂心神,進入修行狀態中。


四枚金色大字落入楊沐風的腦海中,剛剛還是雜亂無章信息潮水般湧入封天神符中。這是傳說中的神符之術,相傳源自天地初開之際,強盛與荒古時期,荒古後期到太古前期便已經很少出現,到了太古中後期便徹底絕跡,沒想到竟然出現在此。


楊沐風修煉的《三元法經》中便有一絲神符之術的影子,不過也僅僅是皮毛而已,連入門都算不上。


楊沐風靜靜的坐在原地,神情淡然,封天神符的內容第二次在大腦中過了一遍,不同於第一次的雜亂,這次是在封天神符總綱的指引下,一條條信息在大腦中浮現。他的頭頂升起了一層絕美的光華,無比的神聖,恍若真神降臨一般。而此刻,他的靈魂如醍醐灌頂了一樣,能清晰的感覺到全身的各種變化,陣法造詣正在穩步提升,原先許多不太清楚的問題都解開了,修為越來越穩固。


最讓楊沐風感到驚奇的是,他的空間之法竟然在此時徹底圓滿了,已經完全超越了宇宙之法。不僅如此,天地規則的領悟飛速提升,天地之間,三千大規則,三千萬小規則被他領悟了一般,特別是他早已領悟的黑暗規則,此刻已經達到了掌控的程度。


“這就是封天神符所說的至尊饋贈嗎?”楊沐風緩緩睜開眼,氣質似乎跟以前有了一些變化,顯得更沉穩,更有氣勢,舉手投足之間總顯現一副睥睨天下的狂霸之氣。


封天神符很強大,全篇雖然隻有不到一萬字,內容卻像是涵蓋了全宇宙,浩瀚駁雜。而且神符的字裏行間之中竟然有種超越了規則的味道,那是一種全新的感覺,楊沐風相信,隻要抓住了,不僅可以完全修成封天神符,而且還可以榮登修行界的巔峰。


可惜楊沐風的在神符方麵的悟性真的不怎麽樣,前後看了不下十遍,依然沒有頭緒,一萬多字的封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