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7集 封天神符(1/4)

“這通天塔果然古怪,原來這些玩偶不僅單個受體內陣法控製,集體也收控製,就不知道這控製的中樞在何地,如果能探明,我的地元陣法定能小成!”楊沐風心中一陣詫異。


楊沐風取出一枚紫色晶石,心中不覺一驚,剛才沒有什麽發現,如今一看,原來與當初在刀神寶藏中得到的紫色晶石是一種材質,裏麵蘊藏著強大的能量。不過這個紫晶六芒星卻有所不同,它的能量非常內斂,釋放之時就如涓涓細流一般。


按照楊沐風的推算,紫晶六芒星中相同的能量利用率比普通紫晶要高數百倍,甚至更多,這也解釋了為什麽如此強大的玩偶隻需一枚紫晶六芒星便能維持。


楊沐風研究了好一會兒都沒有弄明白,紫晶六芒星上的神秘符文太深奧了,根本無法理解。楊沐風到沒有太執著,迅速收取了一些奇珍異寶,一步跨入了第二層。


第二層的情況竟然與第一層完全相同,唯一的區別便是那些玩偶更強大了,堪比絕品神器。


“果然不愧是九層通天塔,按這樣下去,最頂層的玩偶豈不是要達到天尊級別?”楊沐風心中不禁詫異。


楊沐風依葫蘆畫瓢,再次成功解除了玩偶體內的控製陣法,取出的紫晶竟然是八芒星,上麵的符文更加複雜,不過控製陣法卻依然那麽簡單。六芒星上的符文他都無法理解,更不用說八芒星上的符文了。隨便收了些奇珍異寶,直奔第三層而去。


如他推測的那樣,越往上,玩偶的等級越高,而體內的紫晶等級也是越高,第三層已經是十二芒星,神秘的符文中竟然流露出一絲大道的韻味,符文很複雜,卻渾然天成。


楊沐風作為陣法師,對符文也是有所了解的,可是像這些紫晶上的符文,他還是頭一次見,遠遠超出他如今的水平。


前三層沒有一絲生機,數千強者死的一個不剩。楊沐風到沒有什麽感覺,收了紫晶,順便收了些奇珍異寶,繼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