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7集 封天神符(2/4)

前進。


而就在他踏入第四層的刹那,一道黑影衝來,巨大的鐵拳已經臨近他的頭顱。楊沐風大吃一驚,極限光速身法全力施展,配合空間之法,險險的避開了這一擊。


當他定眼看是,差點沒有吐血,攻擊他的竟然是一隻人形玩偶。第四層的玩偶,強大已經達到天君級神器水品,這一擊的力量完全超出了元武世界的規則允許範圍,已經跨過了三品神級。如果不是在通天塔中,恐怕世界都會被他擊穿。


還沒等楊沐風停下身形,玩偶急速追來,雙拳虎虎生風,全部針對要害,哪裏還像一個沒有靈魂的玩偶。


“靠!”楊沐風不禁大罵,轉身就逃,這等級的攻擊還真不是那麽容易抵抗的。


然而,玩偶好像是認準了楊沐風,緊追不舍,速度更是快的出奇,絲毫不落於楊沐風的極限光速。


“難道紫晶上的符文中被輸入了戰鬥技法?不然這玩偶怎麽如此變態?”楊沐風大驚。


唯一值得慶幸的是,第四層中的玩偶數量明顯比前三層少,到目前為止也就出現了這麽一個而已。


前三層都是方圓不足百裏的空間,而第四層卻完全不同,就像一個獨立的世界,以楊沐風的靈魂之力竟然無法完全覆蓋,少說也是一個三五千裏的空間。


第四層中死傷的修行者少了很多,而且竟然還有幸存者,不過楊沐風並不像管這些人。在他的觀測下,整個第四層一共也就十個玩偶,其中九個正在被一群強大修行者圍殺,最後一個便是正在狂追自己的這個了。


這些玩偶都異常的強大,而且身體的強度對於三品神級一下的強者來說幾乎就是不死之身,縱使數量上占優勢,卻絲毫占不到便宜。


楊沐風的靈魂之力已經進入玩偶的控製陣法中,陣眼中竟然是一枚十六芒星,感覺就像是一個能源工廠,有用之不竭的精純能量。不僅如此,十六芒星似乎與玩偶融為一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