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2集 天劫VS天劫(1/3)

這世上並不是誰都對九層通天塔感興趣,起碼刀魔和血魔二人就是如此。刀魔與十一郎和麒麟子二人大戰半天,難分勝負。一方麵與刀魔不敢動用全力有關,更重要卻是因為十一郎和麒麟子二人今非昔比的戰力。


九層通天塔中的情形也隻有塔中的人才清楚,外界無從知曉,不過楊沐風似乎感應到了塔中濃烈殺氣,當然,隻是感應而已,他也不是很確信,畢竟相隔太遠了。


楊沐風準備了大半天,兩枚大還丹的能量全部被封印在體內,在他完全放開氣息的時候,天劫終於如期而至。這是神級天劫,比之半神天劫強大何止十倍,一上來就是漫天的天火。當然,如今天火對楊沐風不能造成任何的傷害,反倒成了他淬煉法寶的最好條件。


然而,天總不能隨人願,就在他天劫剛剛到了之時,一個人也到了。此人帶著一片血海,踏著血海的浪頭,手持血紅色的三叉戟而來。不僅如此,他竟然夾三品神級天劫而至。此人不是血魔還有何人,他這次孤注一擲,不惜冒著天劫疊加的危險也要拿下楊沐風。


他的三品神級天劫很強,比楊沐風的神級天劫還要強大一籌,畢竟是高了兩個等級的天劫,自然有所差異。所謂強弱的差異,到了神級以後,隻能用天地規則的強弱來衡量。


楊沐風當然是第一時間就感覺到了血魔的到來,心中大罵三花宮主不仗義。宇宙空間廣袤無垠,別說區區血魔,就算是天君級強者也很難輕易找到一個人,如果不是三花宮主透露的消息,血魔怎麽可能這麽快就找到了。


“楊沐風!死來!”血魔大吼一聲,四周的血海頓時翻騰起來,一條條血龍從血海中衝出。於此同時,一道道恐怖的天劫閃電落下,劈在血龍上,竟然與血龍相互融合,讓本來鮮紅的血龍變成暗紅色,煞氣之濃竟然絲毫不弱於魔刀。


“你我本無仇怨,為什麽老是糾纏,真以為我殺不了你嗎?”楊沐風氣憤,好不容易找到了個安靜的地方渡天劫,誰想碰到了這麽個厲害的角色。


“世間隻有一尊情欲魔神,有我沒你!”血魔大喝,三叉戟飛出,發動了一次至強攻擊。


楊沐風不敢大意,不過如今他修為大進,更有諸多法寶在身,倒是不懼血魔。手中白光一閃,一拳就將三叉戟擊飛。


“沒想到幾日不見,你的戰力又有所精進啊?”血魔冷笑,不過手中攻擊卻一波比一波強大,三叉戟與楊沐風拳頭間不斷碰撞,震撼宇宙星辰。


二人的攻擊力早就超越了三品神級,而且在宇宙空間之中不少天地規則的牽製,境界可以全開,讓他們的戰力水漲船高,揮拳之間,許多隕石被擊碎。


“你根本不是我的對手,再繼續的話必然會引來更加強大的天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