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1集 通天塔之殤(1/4)

任誰都無法想象得到,突然出現的強大存在竟然如此變態,見人就殺。可憐前三層的神級強者境界太低,而且在奪寶之時各有損傷,如此一來哪裏還有餘力與數不盡的強大存在對抗。可憐元武世界的千餘位神級強者,這可是全世界十多萬年的雪藏,這才出世沒幾日便遭此大難,當真是元武世界的滅世之難,不管最後誰得到了第一至寶,元武世界的修行界自從將再也無法振作。


強大的存在數量太多了,這是一場屠殺,不過片刻的時間,前三層已經沒有一絲生命跡象,所有強者一個不留,全部隕落。


第三層以上倒是好一些,畢竟那些強大的存在少了許多,而且能進入第三層以上的強者無一不是修為境界高深之輩。第四層有五十多位強者,其中大多數都是一嶼三島的強者,這些人專注於修行,如今終於派上了用場。諸強齊心合力,以死傷十多人的代價將強大的存在盡數誅滅。


第五層及以上各層的修行者更少,每一層隻有區區三五位,不過都是當時數一數二的強者。然而越往上,強大存在的戰力也跟著提高,雖然數量上不足一百,卻也不是一兩位強者可以抵抗的。好在能進入更高層的修行者們機智過人,倒也沒有太大的損傷。


第六層是道坎,如元武世界這樣的二重天低級世界,能出幾位境界在五六品神級的強者已經是天大的意外了,超過六品的不過一手之數。


三大聖族的三位二祖都停留在第七層,這裏已經是他們的極限,作為古老的聖族,他們當然知道一些九層通天塔的傳說,越往高層越危險,機會同樣更多。他們知道,所謂的第一至寶並不是九層通天塔,而是塔頂的神秘存在。


九層通天塔又稱至尊通天塔,乃當年九五至尊親手煉製,也隻有至尊級的存在才能將其收取,就算是二十三位神帝也不行。


雖然第一至寶得不到,聖族的二祖卻知道,九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