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0集 鬥刀魔(1/4)

麵對刀魔向青山的刀陣,楊沐風還是很慎重的,心念一動,三十六位奴隸頓時眼中精芒一閃即逝,靈魂深處的一絲聯係終於完全貫通,三十六人攻防一體,如同一個人在戰鬥。不僅如此,隱隱約約間,三十六人的方位竟然與三十六天煞星完全一致,無盡的星辰之力從天而降,天罡滅神大陣終於可以發揮十成的戰力。


“天地無極,地元陣法,去!”楊沐風手捏法決,口誦神咒,言出既法,三十六人身上其實頓時暴漲,頃刻間竟顯露出神級的修為。


就在天煞滅神大陣全開的刹那,三十六人全力一擊,被困在陣中的四位魔刀護衛被滅。緊接著,在楊沐風的受益下,天煞滅神大陣對上了刀陣,立刻減輕了大陣對眾人的壓迫。


楊沐風一方的強者雖然沒有向青山多,戰力卻絲毫不弱。剛剛因為刀陣的負麵影響,導致戰力無法發揮,如今有天罡滅神大陣牽製,眾人再無顧忌。


“麒麟子,十一郎,你們先歇會兒,這裏就交給我把吧!”楊沐風露出燦爛的笑容,左手拿著小龍劍,肩上扛著大龍刀,吊兒郎當的樣子,哪裏有一點高手的範兒。


麒麟子和十一郎當然相信楊沐風,其實他們一直都很相信楊沐風,隻不過現在心裏更加確信,因為他們在楊沐風身上感覺到一股難以形容的氣質,若有若無,似乎與整個天地融為一體,他便是天,他便是地。那是一種境界,一種超越了神級的境界。


當然,麒麟子和十一郎不會真的歇著,還有那麽多的朋友兄弟在戰鬥,他們也不能閑著,


分別從秦無雙和七香公子那搶了個對手,就這樣大戰在一起。


楊沐風和向青山對立空中,應該說這是他們第二次交手。第一次是盜取了刀神塔中寶藏後被向青山追殺,差點丟了小命。不過這次交手楊沐風底氣明顯足了很多,不就是刀魔嗎,照殺不誤!


“楊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