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19集 楊沐風發火(1/2)

天火乃世間一切奸邪的克星,所以血海根本無法對天劫造成多大的影響。血魔心智過人,算無遺漏,可是卻不知楊沐風的天劫之中還伴隨著天火,這次孤身前來,當真失策。然而,如今血海與天劫糾纏在一起,難舍難分,就算血魔有意退出也不太現實了,隻能厚著臉皮繼續支撐。


血海無垠,而天火有限,所以楊沐風雖然沒什麽危險,卻也拿血海沒辦法,如今隻希望能堅持到天劫結束,便可大展拳腳了。


半個小時很快就過去,天劫中的天火越來越多,竟然出現了天陰之火。楊沐風哪裏肯放過,有了第一次的經驗,合盒出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將天陰之火收取,放入乾坤圖中鎮壓。這次收集的天陰之火竟然比上次多了數十倍,而且似乎更加精純了。雖然他還不能使用天陰之火,不過有合盒在手,實在不行,直接砸敵人,也是一大殺器,起碼天君以下的強者都無法抵抗天陰之火的炙烤。


就在楊沐風將天陰之火收取的刹那,轟隆隆……雷霆突然狂暴起來,天火翻滾,數以萬計的閃電如數萬條長龍,在空中飛舞,漫天的劫雲瞬間凝聚,濃鬱的黑色顯得無比沉重,讓人感覺透不過氣來。


楊沐風的天劫終於迎來了最後一擊。此刻,血魔驚慌了,因為此刻的天火比任何時候都要強大,血海正在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急速縮小。與此同時,正在與麒麟子和十一郎戰鬥的刀魔向青山也驚慌了,心中突然升起了一絲危機感。


楊沐風同樣感覺道了天劫前所未有的強大,無論是肉身還是靈魂都承受著巨大的威壓。這就是他半神天劫的最後一擊,此刻已經完全醞釀成型,隻見劫雲中,有一顆拳頭大小的黑色亮點,蘊含中毀天滅地的能量,隨時都可能落下。


“他的天劫怎麽這般強大,難道這就是完整的情欲魔神傳承的可怕之處嗎?我一定要得到!”血魔的心中怒吼著。


“我怎麽感覺到了一些八代刀神的氣息,難道他才是真正的八代刀神傳承者,可是他身上的刀神氣息明顯沒有麒麟子強大,到底是為什麽?”向青山心中掀起驚濤駭浪。


“楊小子的天劫終於要結束了,哈哈……刀魔,你的死期不遠了。”麒麟子冷冷的笑道。


“幹爹一定會將你碎屍萬段,除掉你這個霍亂世間的刀魔!”十一郎咬牙切齒的喊道。這場戰鬥中,十一郎受到的壓力遠比麒麟子大,每接一次向青山的攻擊都會讓他的內傷加重一份,不過他的先天本源強大,倒也堅持的住,不過心中憋屈難以言表。


“你們還指望楊沐風嗎?我看他也隻能成為我的血食,祝我成就無上魔功!”向青山大笑,突然加大了攻擊力度,一刀刀劈下,就像是一座座山嶽壓下,無論戰力還是威壓都是當世無雙,他想在楊沐風天劫完成前解決掉對手。


可是想總歸隻是想,他的戰力和境界還不足以瞬間取得戰果,如果是持續作戰的話,三五日或可能將麒麟子和十一郎拿下。


“刀魔,我勸你還是快走吧,楊小子的手段可是層出不窮啊,我相信他有一萬種方法殺死你,有十萬中方法折磨你。你不會這麽快就忘了十幾個手下是怎麽死在西北的了吧?”麒麟子冷冷的笑道。


“哈哈……八代刀神,沒想到十萬年後你重新為人膽子卻變的這麽小,那別人來威脅我,真是好笑!我今天就當著你們的麵將楊沐風碎屍萬段,讓你們見識一下什麽是刀魔的魔威。”向青山大喝。


正當向青山笑聲剛落之時,天地震動,空中的天劫中降下一道手臂粗細的黑色光柱,直灌楊沐風的頭頂。那道黑色光柱中感受不到一絲的能量波動,也沒有宇宙之法的存在,竟然完全由黑暗規則凝聚而成。這一擊不比尋常,黑暗規則可以吞噬一切,乃是宇宙形成的最本源法則之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