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18集 血海(1/4)

“現在人都走了,十一郎,還不交出你的刀神傳承嗎?”向青山低喝一聲。


十一郎眉頭深鎖,額頭豆大的汗珠滾落,全身僵直,靈魂竟然有些不受控製。他感覺到對手身上有一股無法抗拒的魔力,慢慢牽引著體內的刀神傳承外溢。向青山的聲音就像是一個魔咒,讓十一郎無法抵抗,意識開始模糊,眼神漸漸渙散,雙腿顫顫巍巍的向前邁進。


“十一郎,醒醒!”麒麟子飛身而來,一把拉住十一郎,聲如洪鍾大呂,振聾發聵,頓時讓十一郎的意識清醒了許多。


“哈哈……這不是第八代刀神的氣息嗎?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啊!”向青山眼中帶著無盡的貪婪,像是發現了獵物的獵人一樣。


“囂張個什麽勁,不過是九代刀神的一個傀儡而已,早晚給人做嫁衣。”麒麟子冷笑道。


“真沒想到,十萬年前九代刀神竟然沒有殺死你,不過也好,隻要吞噬了你,就算九代刀神降臨也拿我沒辦法!”向青山冷冷的一笑,身上煞氣瞬間凝聚到了極致,一柄漆黑如墨的魔刀在頭頂浮現,當真是魔威蓋世。


“就憑你這點道行嗎?”麒麟子很是不屑的冷喝一聲。


“我覺得足夠了,別說是你,今天在場的所有人都別想逃!”向青山冷笑,隨手一揮,刀山瞬間解體,數以萬計的魔刀鋪天蓋地。就在向青山的彈指一揮間,不計其數的魔刀組成了一座絕世大陣,將楊沐風一方所有的人都困在其中。


身在天劫之中的楊沐風大驚失色,沒想到刀魔向青山的陣法造詣竟然如此高深,最起碼也是宗師級,甚至有可能已經達到大宗師級。反正他不止的這座大陣不是楊沐風能夠輕易破解的。


“速速退入大漠之舟!”楊沐風的靈魂傳音第一時間進入眾人耳中。


這種層次的靈魂傳音怎麽可能逃過向青山的耳朵,大漠之舟第一時間進入他的視野。天君級神器還是引起了他的注意,大手一揮,數千魔刀飛出,直取大漠之舟。可惜眾強的速度還是太慢了,縱有小蘭、歐陽先生這等高手護衛著,也僅僅隻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