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17集 刀山(1/3)

楊沐風的天劫已經接近尾聲,無論是防禦還是戰力都提高到了巔峰,準備迎接天劫的最後一擊。以楊沐風強大的肉身,整個天劫中也就最後一擊能讓他感覺到一絲危險,不得不重視。可是,這次他的心中總是有種很不安的感覺,好像有什麽事要發生一樣。


楊沐風靜靜的看著下方的大戰,已經夜晚,十多個小時的鏖戰,雙方都疲憊不堪。不過此刻已經陷入膠著狀態,誰都無法壓製對方,拚到最後,拚的不再是修為和戰力,而是意誌力。


這場大戰,楊沐風這一方每個人的戰力都發揮到了極致,最值得一提的便是十一郎二人,作為刀神的傳承者,殺起人來總是充滿著刀神的霸氣,他中加起來最少收了五百條生命,而且都是半神級以上的修為,神級也有十多位,此刻正在與海外修行者聯盟的副盟主戰鬥,互有損傷,一時間難分勝負。


小蘭和歐陽先生依然是與三花宮主鬥法,不知道打破了多少虛空,從天上打到地上,被波及而亡的聖級、半神級強者都有千人之多。棋逢敵手,特別到了他們這種修為境界,元力悠長,如果不是戰力完全壓製,誰都不知道打到什麽時候算完。


年獸、秦無雙、七香公子等新銳強者也都有自己的對手,就連一直躲在大漠之舟中的小花也跑了出來,找了一位一品巔峰神級強者對戰。現在已經不是單純的殺敵了,這些還未晉升神級的年輕強者們將這次大戰當成了試煉,因為他們知道,對手要想完全取勝的,必會魚死網破,這是誰都不願意看到的。然而,大戰既然爆發,尤其是那麽容易就能結束的,一時間便這樣僵持了下來。


再說麒麟子,算是鬱悶到家了,他們這方每位強者都斬殺了數百敵人,唯有他還沒有全力出手便會四相大陣困住,縱有天煞滅神大陣幫忙,到現在也沒破陣出來,倒是憋了一肚子火。


正在眾人酣戰之時,突然,楊沐風的天劫出現異動,一聲驚天動地的巨響,伴隨著漫天遊龍般的閃電,整個夜空恍若白晝。所有人都知道,楊沐風天劫的最後時刻就要到來了。


然而,就在此時,一道巨大的黑色刀芒劃過夜空,吞噬了一切光明,整個天地間頓時陷入無盡黑暗之中,就連眾人大戰時爆發的火光都被拿到強大的刀芒吞噬。於此同時,所有人似乎都感覺到,一柄絕世魔刀正懸在他們的心頭,隻需一個念頭,他們便會魂飛魄散。


“魔刀!是魔刀!”


“魔刀出世了!”


“魔刀出,乾坤倒!”


所有人都陷入了恐慌,就連三大聖族的強者也都露出謹慎之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