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16集 刀神傳承者(1/3)

(周末有些事情,更新晚了點,希望各位朋友擔待,第二更奉上。)


麒麟子的動作太快,又沒有什麽驚天動地的大招,根本沒有引起任何人的注意,就連追殺十一郎的三位神級強者也沒在意一個孩童過來。


不得不說,麒麟子的孩童的形象當真是一大殺器,再次騙人成功。無聲無息之間,一位一品神級強者突然感到背部一涼,一轉身,身體從中間分開,花花綠綠的髒腑腸子灑了一地。他的意識一黑,隨著靈魂被麒麟子的大刀吞噬。


另外兩位神級強者大驚失色,舍了十一郎,轉身看時,麒麟子一臉無辜的拖著大刀,怯怯的看著兩人。


“是你殺了浪裏風!”那位二品神級巔峰強者怒喝,大步逼上前來。當看到麒麟子手中的寶刀時,心中一驚,竟然是天君級神器,難怪能一刀破開神級強者的防禦。


麒麟子怯怯的連連後退,拖著大刀,不敢正眼看那位強者。


“你這把刀哪裏來的?”二品強者再逼一步,強大的神威鋪天蓋地。


“我……”麒麟子顯出一副驚恐的樣子,連忙抱住大刀,警惕的看著對方。


“把刀給我,不然就殺了你!”二品強者沉聲嗬斥。


“周前輩小心,他是悅來武館的麒麟子!”一品強者終於發現了不對勁,驚呼一聲。


那位周前輩一愣,還來不及多想,就要後退,可惜一切都太遲了。麒麟子嘴角露出一絲冷冷的笑意,不知何時,大刀已經劈在對手的身上。不是一刀,而是千百刀。


“啊!”可憐的周前輩,隻來得及慘叫一聲,便覺得全身都在漏血,剛要往後退,全身坍塌,變成了一堆肉塊,而那顆還算完整的頭顱衝天而起,想用逃跑。


麒麟子豈會看著一位喪失戰力的二品神級巔峰強者在眼前逃了,紅光一閃,速度快到了幾隻,隻見一刀巨大的刀芒從天而降,正好劈中那顆頭顱,頓時間腦漿崩飛,一個偉大的靈魂就這樣徹底消失了。


最後一位神級強者早就嚇得魂不附體,早就逃的無影無蹤。能兩刀滅殺二品神級巔峰的強者,說是運氣,不可能,不說別的,單單二品神級強者的一身防禦便不是尋常人可以破掉的。說是實力,四五歲的孩童能有什麽實力。可事實卻在眼前,由不得人不相信。


自從京都城悅來武館崛起後,便有個傳說,那便是悅來武館的定海神針——麒麟子,不過一切也隻是停留在傳說之中,並沒有人真正見過麒麟子,隻有一些零星的傳言,其中之一便是說武館中那位很不著調的孩童就是麒麟子,但是相信的人卻少之又少。


真理總是掌握在少數人的手裏,往往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