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15集 麒麟子出手(1/3)

“蘭先生的戰力已經非常了得了,可惜你今天必死!”三花宮主低吼一聲,全身金光萬道,就像是萬道劍氣一般,金光所過之處,推枯拉朽,斬滅一切。


小蘭大驚,他已經非常看重三花宮主了,還是沒有料到對方的境界和戰力竟然強悍至此,果真是天下無敵了嗎?


青鋒劍一抖,一招萬劍歸宗,天地規則頓時混亂。在青鋒劍的牽引之下,三花宮主的金光終於還是被擋下,不過小蘭卻被金光震得連連後退,體內氣血翻騰,臉上現出一陣不健康的潮紅。


十一郎等強者被數千強者圍攻,瞬間被壓製,陷入被動,根本無法馳援小蘭。


正在此時,突然,不遠處的虛空陣陣波動,瞬間,三百多強者降臨。如果是平時,這三百人到場必回引起轟動,然而此刻,盡萬人的大戰爆發,誰還會在意這點人馬,不管是哪方的,都不會影響整個戰局。


當真是改變不了戰局嗎?尋常的強者自然無法改變數萬強者參與的大會戰,不過,來者又怎麽可能是尋常之輩呢。這三百人中,二品神級巔峰的強者邊有三人,還有三位二品神級強者,其餘盡是半神後期以上的修為。不僅如此,三百人身上還散發出一股與眾不同的氣息,古老而高貴。


不錯,這三百人正是三大聖族的精銳之師。其實他們早就到場,之所以一直沒有動手,就是想在最關鍵的時刻給予對手致命的一擊。


楊沐風的天劫之下,三百裏範圍內,喊殺聲不絕,每時每刻都有強者隕落。楊沐風一方的強者雖多,卻也架不住盡萬強者的輪番攻擊,死傷慘重,特別是二十三部族聯盟那邊,除了十多位半神後期以上修為的至強者受了些輕傷外,其餘強者幾乎死絕。而太平王府過來的十五位強者也死了大半,而今隻剩秦無雙、七香公子、大師父、五師父、君柔等五人而已。


大戰剛剛才進行數分鍾而已,楊沐風一方已經完全處於劣勢,幾乎無法翻盤。


“誰敢傷我盟主!”一聲如雷霆般的大吼從天而降,隨即,六位身披戰甲,手握神器的神級強者衝入大軍之中,不管不顧,手起刀落,擋著必死。


緊隨其後,盡三百半神強者蜂擁而至,如一群洪荒猛獸,遇人便殺,竟然難覓一合之將。三大聖族強者一旦進入占全,頓時引起混亂,數以百計的強者在瞬間隕落。


“三大聖族?怎麽可能?難道他們也跟楊沐風有什麽瓜葛!”三花宮主大驚,萬萬沒有想到元武世界的巔峰勢力竟然與楊沐風這麽一位名不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