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12集 各顯神通(1/2)

一時間,山河變色,愁雲慘淡,天劫之下陷入了混戰之中。小蘭神威蓋世,卻被困大荒陣中,雖無生命之憂,卻也難以擺脫。十一郎、七香公子、秦無雙、年獸四人都是以一敵二,僵持不下。其他人卻被千餘強者圍攻,奮力抵抗。


雙方實力懸殊太大,縱使眾人戰力強大,但是麵對數百倍與自己的敵人,沒有任何取巧的辦法,隻能硬拚硬。


已經有強者向大漠之舟圍過去,可憐這些家夥,一位大漠之舟中藏著楊沐風的大量財物,想先一步得到,沒想到剛剛臨近,便陷入了三十六半神奴隸的天罡滅神大陣之中,頃刻之間便被大陣絞殺,連渣都沒有留下。


一批批強者死在大漠之舟旁,卻依然有許多強者奔赴而來。在他們看來,用強兵守衛的大漠之舟中定然藏有重寶,所以才會不惜冒著生命危險也要拿下。


又有百餘人圍上來,天罡滅神大陣頓時將這些人圍住,劍氣刀芒漫天飛舞,天雷地火不絕。天罡滅神大陣強絕千古,曾經不知滅殺過多少神級強者,這些半神又豈是對手。一入大陣,生死便由不得自己,未到神級,必死無疑,三品之下,生不如死!


終於又神級強者注意到大漠之舟的怪異,可是一切都太遲了,一百多位半神便這樣無聲無息的消失了,真正的灰飛煙滅。


天煞滅神大陣靜靜的守衛者大漠之舟,沒有主動攻擊,但是一旦有人攻擊,必滅之。楊沐風雖然還在渡劫,卻已經是大聖巔峰修為,對三十六位奴隸的控製更深入了些,天罡滅神大陣的威力自然也提升了幾籌。


楊沐風對如今的天煞滅神大陣還是很放心的,雖然沒有自己親自指揮控製,隻要不是蘇小小那樣的陣法師出手,當今天下還真找不到破陣之人。


大戰已經持續了一個多小時,楊沐風這一方的強者的戰力已經到了極限,敵人非但沒有因為他們的屠殺而減少,反而越來越多,神級強者也紮堆的現身。本來隻是一千裏外的強者過來的,沒想到戰鬥的動靜太大了,最後連一千裏內的諸多強者也都趕來。


方圓不過百裏的地方,竟然聚集了數萬強者,修為最低的都大聖。而今這才叫天下英雄齊聚一堂。大多數人隻是抱著觀戰的態度,並沒有加入戰圈。


“誰敢傷我盟主!”突然一聲大喝,數以百計的箭矢從虛空之中射出,瞬間便重傷了數十位半神強者。


一位半裸著胸膛,腰間虎皮裙,挎著長弓,手持丈八黑色長矛的壯碩男子出現在空中,身後跟著兩百多位強者,其中竟然半數都是半神級強者,而那男子,還有身邊的三位老者竟然都是神級的強者。此人不是誇氏一族大兄誇義又是何人,而那三為老者正是沉睡萬載的誇氏先祖。


二十三部族聯盟終於出手,雖然兩百多人在數萬強者麵前算不得什麽,可是他們卻有四位神級強者,這已經足夠引起了諸強的重視了。


三花宮帶領的數百強者大戰正酣,哪裏會理睬誇義,繼續攻擊。誇義大怒,手一揮,身後二百強者彎弓拉弦,砰砰砰……箭矢破空之聲不絕,頓時箭雨密布。


啊啊啊……


突如其來的箭雨讓三花宮帶領的諸強始料未及,瞬間又有數十人受傷,他們沒想到誇義真的敢這麽做。終於有神級強者發怒了,頓時有六位神級強者現身,同時抽出了三百多強者衝向誇氏一族這邊。


“誇義,不要多管閑事,這不是你們二十三部族聯盟能管得了的。”領頭的一位強者已經是二品神級巔峰,手持一杆方天畫戟,威風凜凜。


“哈哈哈……老占,不要以為我怕了你,看在相識一場的份上,我不為難你,速速離去,不然的話可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