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11集 大亂起(1/3)

“楊小子,可以啊,這幾天得了不少好東西吧?有沒有我的份啊?”麒麟子傳音道。他看上去還是四五歲的樣子,說起話來卻老氣橫秋,跟他可愛的形象完全不符。


“你身上的好東西可比我豐富的多,難道還在乎我那點家當嗎?”楊沐風一邊沐浴在天劫之中,一邊傳音說笑的道。


“誰會嫌寶貝少啊?再說了,一聽說你惹了麻煩,我便帶了一大票人馬過來,這也是要付工錢的,你小子也知道,我這點麵子不好使,他們是要酬勞的。”麒麟子可憐兮兮的說道。


“東西確實搶了點,你也知道,我要養活一大批手下,奴仆什麽的,自己都有些捉襟見肘啊,要不我給你打個欠條,等下次搶劫得了寶貝,全部歸你。”楊沐風輕輕的笑道。


“好小子,跟我玩起了心眼是吧?你信不信我把大夥帶走。”麒麟子嘟著小嘴怒道。


“麒麟子大哥,你不會這麽小氣吧?這樣吧,我有種淬煉神器的秘術,隻能在天劫中才能用,你有什麽需要淬煉的法寶,我幫你升升級,就當做是回報怎麽樣?”楊沐風傳音道。


“什麽?你沒有虎我?”麒麟子一驚。


“我騙誰也不能騙我的麒麟子大哥啊。”楊沐風笑道。


“那行,不過不能好隻給我一個人的神器升級,來的這些兄弟姐妹的神器都要神級,而且我還有個要求,最少給我升到上品神器級別。”麒麟子討價還價的說道。


“你能不能再狠點,你怎麽不說都給升級到天君級呢?”楊沐風很是無語。


“你要是真有那本事,我不介意。”麒麟子很無賴的說道。


“好吧,就依你,不過我事先可跟你說了,神器升級多少與其自身的資質有關,並不是什麽神器都能升級的,我隻能盡我所能吧。”楊沐風說道。


“多長時間?”麒麟子問道。


“天劫結束前。”楊沐風說道。


楊沐風剛剛結束大聖巔峰天劫,半神天劫緊接著便跟來,比大聖巔峰天劫強大了不止十倍。天劫越強,淬煉神器的成功幾率越高,所以楊沐風才敢打那樣的包票。


麒麟子的神器是一把斷刀,不過品級卻高的嚇人,以楊沐風的眼界都看不出來等級,可惜已經掉級,如今是一柄上品神器。這把斷刀的資質很高,不過片刻功夫便達到了絕品神級級別,而且還在往上升。


楊沐風淬煉神器也是要消耗許多天材地寶的,越往上升,消耗越大。眼看斷刀升級似乎無止境的樣子,楊沐風急了,果斷的打斷淬煉,繼續下去的話,恐怕耗光他的底蘊都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