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07集 滅神之戰(1/2)

三十六位半神一出場,頓時擺開陣勢,竟然是天罡滅神大陣。此陣真正的威力是要三十六人心意相通,所以必須在楊沐風完全掌控的情況下才能有效,此刻最多隻能發揮出三成的戰力,不過這已經足夠應付任何一位三品以下的神級強者了。


小花的白瞳被雪狼族的秘術克製,難以發揮多大的作用,不過還是可以影響到那些半神的靈魂,如此一來,倒是讓天罡滅神大陣的阻力小了許多,大戰爆發,雪狼族二十多位半神瞬間陷入被動,艱難抵抗。


“好小子,原來你早有準備。”虯髯壯漢怒喝,攻擊力再增。


“本來隻是想過來取些財物的,可是你們太不配合了,那隻能讓你們雪狼族滅族了。”楊沐風冷冷的說道,使出渾身解數,將雙神死死的糾纏住。


“想滅我雪狼族,那就讓我先滅了你!金剛涅槃!”虯髯壯漢爆吼一聲,突然間全是金光閃動,皮膚竟然開始變成金色,儼然與佛宗金剛不壞之身無異。


金剛涅槃,乃是佛宗神級秘術,以燃燒精血為代價,成就無上金剛不壞之身,同時力量也會暴增數倍,能比佛宗護教神獸龍象。


“媽的,這是要跟老子拚命啊?”楊沐風大驚,不敢與其硬拚,以長槍格擋,連連後退。


“你不是要滅我雪狼族嗎?怎麽隻知道躲閃啊?你的力量不是很強嗎?你的肉身不是很強嗎?”虯髯壯漢怒喝,當真是一尊不折不扣的怒金剛,手持巨斧,降妖伏魔。


虯髯壯漢的激將法對楊沐風沒有絲毫的作用,在楊沐風極限光速身法之下,他空有一身巨力卻無處施展,巨斧狂劈,每每落空。


而此時銀甲強者並沒閑著,不知用了什麽秘術,背後總是有雪狼虛影浮現,戰力也增強了數倍,特別是那杆銀槍,威力之強竟然不在加持後的乾隆長槍之下。


楊沐風此刻對戰雙神,甚是吃力,若不是仗著身法了得,恐怕早就重傷了。對付半神他可以用內力取破壞他們的經脈,然而這一招對於神級強者卻沒什麽用。神級與聖級的區別便是對於天地規則的感悟,所以在神級強者周身總會有規則阻礙,讓他的內力無法進入。


不過雙神也不輕鬆,燃燒精血可不是鬧著玩的,就算是神級強者,隻要體內的血液還沒有完全轉化成精血,便會有用盡的時候。對於修行者來說,體內精血的多寡完全取決於他們的先天本源的強弱,楊沐風敢肯定,雙神體內精血的含量不過五六成而已,所以他會盡量的拖延時間,不與他們硬拚。


雙神似乎感覺到楊沐風的意圖,更加玩了命的攻擊,虛空一塊塊的破裂,沒有哪處虛空能抵抗他們的一擊之力。


而觀小蘭這邊,佝僂老者已經顯出敗象,難以支撐,即便手中骨杖品級比小蘭的青鋒劍高,卻也無法改變落敗的下場。二人的修為相當,但是小蘭的先天本源明顯高出佝僂老者許多,戰力更是倍數與對手,即便佝僂老者施展的秘術,任然不是對手。


三十六奴隸這邊的戰果更是讓人吃驚,在天罡滅神大陣之下,每時每刻都有雪狼族強者隕落,二十多人在不到十分鍾的時間裏便已死了半數。


虯髯壯漢和銀甲強者都看在眼裏,但是二人卻脫不開身,他們的目的就是滅殺楊沐風,如果任意走了一人,楊沐風便可輕易離去,到時不僅丟了七寶玲瓏塔,還死傷那麽多強者,當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戰局瞬息萬變,佝僂老者終於抵擋不住小蘭的攻擊,胸口被青鋒劍洞穿,心髒被絞碎。佝僂老者大叫一聲,急忙後退,可是已經來不及了。小蘭順勢追擊,又是連刺了數十劍,劍劍洞穿佝僂老者的身體,他的五髒六腑全部被毀,生機迅速流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