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06集 殺盡雪狼又何妨(1/3)

“這小妞,是不是生怕天下人不知道我修煉了邪陣,臨走還喊這麽大聲。”楊沐風眉頭微微皺起,心中不覺暗罵。


小蘭身形一閃,擋在楊沐風和小花前麵,中品神器青劍在手,二品巔峰神級強者的氣息完全釋放出來,嚴陣以待。小花同樣催動最強戰力,雙目白瞳中白色霧狀的光芒閃動,手中紅纓槍上品神器之威完全爆發。


“大哥哥,雪狼族的人還真不少啊!”小花雖然見過不少大場麵 ,而三大神級強者聯袂登場的還真是頭一次遇到,不覺有些驚慌。


“都是些畜生,生育能力當然比人類強的多了。”楊沐風故意提高嗓門,輕笑道。


小花、小蘭沒想到楊沐風在如此危險時刻還有心情開玩笑,尷尬的輕輕一笑。


現在雪狼族在元武世界的巔峰強者齊至,氣勢磅礴,天地變色,元武世界的宇宙之法難以近身,全部被排斥在外,天地規則同樣因為諸強的到來而扭曲,整個虛空像是完全脫離了這片天地,斬斷了一切聯係。


“楊沐風,我們沒去找你,你倒送上門了,留下七寶玲瓏塔,饒你不死。”站在最前方的一位神級強者喝道。


此人看上去不過四五十歲的樣子,血氣旺盛的可怕,黑發虯髯,身高丈八,半裸著胸膛,一塊塊結實的肌肉如虯龍,充滿著爆發性力量,手持一把血刃巨斧,恍若魔神降臨。


“你算什麽東西,也敢跟我如此說話,就算你們的雪狼王來了,我給不給麵子還要看心情。”楊沐風冷喝,右手一抖,潛龍長槍便出現在手,黑炎金甲閃爍著黑色的金屬光芒。


“狂妄,吃老夫一斧!”虯髯壯漢怒喝,巨斧劈來,毫無花哨,純粹的肉身力量。


“小蘭讓開,我來會會他!”楊沐風大喝,將剛剛準備迎敵的小蘭喝止,持槍飛身上前,同樣不動用內力,完全肉身力量與對手硬拚了一記。


砰……的一聲巨響,這片虛空差點被撞擊的餘波震碎,劇烈的震蕩,許久才停下來。而楊沐風與虯髯壯漢都被對方的巨力反震而回,連連後退數十步才勉強站穩。兩個人都不好過,這是開天辟地般的力量,他們的五髒六腑幾乎都被震的錯位,全身氣血逆行。


“奶奶的,神級強者果然不凡,這力量比金剛不壞之身都要強幾分,難道雪狼族與佛宗有什麽瓜葛?”楊沐風心中暗道,再想想佛宗至寶七寶玲瓏塔,越發確定自己的推斷。


“好小子,倒是我小看你了,區區大聖後期,力量竟然如此之強,難怪敢如此囂張,可是你畢竟修為低微,在神級強者麵前隻有死!”虯髯壯漢冷冷的說道,運轉心法,強行壓製住體內躁動的氣血。


“你也不差嗎?神級強者小爺見得多了,還沒見過哪個力量有你這麽強的,倒是讓人刮目相看啊?”楊沐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