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94集 神秘女子(二)(1/4)

“小娘皮,看胖爺爺今天不拆了你的骨頭!”胖子半神手持一柄銀色巨斧撲將而來。


“來的好!”小花心中低喝,右手一翻,一杆紅纓槍在手,急忙格擋。


好一杆紅纓槍,槍身銀光燦燦,紅纓似火。隻見銀槍一抖,道道槍影閃動,猶如蛟龍出海,神威難擋。此槍竟然是件上品神器,比之楊沐風的潛龍長槍品級還要高出半籌。


槍斧接連碰撞,小花修為尚淺,戰力不足,卻是有些吃力,不過仗著上品神器之威,倒也沒有落於下風。而且,小花的且戰且勇,戰力似乎每時每刻都在提升中。


胖子半神心中詫異,沒想到差自己一級的小姑娘竟然可以抵抗住攻擊,而且似是有意將自己當做磨刀石,磨練戰力,鞏固修為來著,頓時勃然大怒,不再留手,招招致命,直打的天地昏暗,日月無光。


“歐陽旭,你們四人暫時回大漠之舟中,待為師解決了這些人再一同趕赴京都城。”楊沐風說話間,手中潛龍長槍已經拿出,與小花的紅纓槍不同,此槍通體漆黑如墨,槍體刻有各種龍紋,就像是有數條神龍潛伏其中一樣,所以才有潛龍長槍之名。


對方的主要戰力都已經被牽製,剩下的不過是兩位境界稍低的半神,和一幹大聖,這些人放在楊沐風眼中還真算不得什麽。


“小子,難道你以為憑一己之力便能抵擋我們這麽多人嗎?”一位半神走出來,手中舉著一把寬背大刀,此刀不知飲過多少強者之血,煞氣騰騰,當得上絕世凶器。


“不打怎麽知道打不過。”楊沐風嘴角輕輕一翹,話音未落,極限光速身法運轉到極致,眨眼間槍尖已經直抵兩位半神的防禦之內。


“囂張,今天就讓你知道什麽是半神之威。”


電石火花之際,兩大半神,一人持刀,一人持劍,夾擊而來。他們的目的很明確,那便是生擒楊沐風。在少主的命令麵前,也顧不得什麽麵子,完成任務才是最關鍵的。


楊沐風的槍法極其怪異,自從修為大進之後,招招都能技法三五十倍的戰力。兩大半神心中大驚,如此強大的技法還是他們頭一次見識過,估計也隻有傳說中的神級技法才有此威吧!


大戰不過幾分鍾,兩大半神已經感到非常的吃力,他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