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93集 神秘女子(一)(1/4)

說時遲那時快,楊沐風反應何其靈敏,第一時間衝入大漠之舟中,立即啟動防禦,所有的攻擊都落在車上,卻沒有損壞大漠之舟分毫。一百多位強者降臨,將大漠之舟團團圍住。


“是好漢的就出來受死,別像個縮頭烏龜。”老王大喝道,又是一矛刺向大漠之舟,卻絲毫沒有反應。


“奶奶的,是好漢的就別圍著,咱們單打獨鬥。”楊沐風大罵道。


老王聞言差點沒有氣的吐血,真是後悔自己剛才幹嘛說這話。“好小子,出來王爺爺陪你玩玩。”


“你當我傻啊,我一出來你們一擁而上,到時成為階下囚,我有拉不長你,扯不大你,我才不出去呢。”楊沐風罵道。


“哇呀呀,氣煞老夫也,難道老夫就那麽不講信用嗎?”老王怒喝。


“一百多號強者同時攻擊我,若不是我跑得快恐怕連渣都不剩了,難道一位這樣的能跟他講信用嗎?”楊沐風大喝。


“你到底出不出來,再不出來我們可真的要動手了,到時車毀人亡可怨不得別人。”老王威脅道。


“笑話,你還真當你是神了,不是我瞧不起你們,就憑你們那幾把破刀爛劍也想毀我的寶車,真是癡人說夢。對了,將你們那邊的陣法宗師給我叫來,我倒要問問他,憑什麽要困我們。我們的時間可是很金貴的,就這樣平白無故的被浪費了一天。”楊沐風大喊道。


老王真的要吐血了,這人也太奇葩了,明明被自己給圍困了,竟然還敢說出這樣的話來。


“你……你狂妄,我要跟你單挑!”老王實在是氣的不行,語無倫次。


“主上,讓我出去吧,那人修為與我想到,戰力不俗,我倒是想驗證一下這幾日的修行成果。”小蘭抱拳恭敬的說道。


“也好,我們隨你一起出去,萬事小心,打不過就往大漠之舟這邊跑,這寶車他們暫時還拿它沒辦法。”楊沐風說道。


說話間,大漠之舟通體金光大放,老王等強者不知所以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