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92集 被困血獄大陣(1/4)

按照大漠之舟的速度,再有兩三天便可以達到京都城了。正行間,突然大漠之舟巨震,緊接著巨大的威壓從天而降,如億萬天兵下凡,其雄偉足可震撼這個世界的任何高手。刹那間,天地變色,千裏血紅,濃濃殺氣彌漫,是有鬼哭狼嚎之音,妖鳴獸咆之聲,恍若置身地獄一般。


“不好!我們遇襲了!”楊沐風的聲音瞬間傳入車內眾人耳中。


“大哥哥,外麵怎麽了?”小花有些擔心的問道,她的靈魂之力比楊沐風絲毫不弱,所以第一時間便感應到了外麵的危險。


“我們似乎陷入了一座大陣之中。”楊沐風眉頭微微皺起,他自己便是一位陣法師,當然一眼便看出門道。


“我感覺方圓千裏都在大陣之中,難道不知陣法的人陣法造詣還在大哥哥之上?”小花不解的問道。


“那隻是你們的錯覺,此陣並沒有封鎖千裏,相反,其實此陣也就縱橫數裏而已。不過能將方寸之地幻化成千裏血獄,這手段著實了得,起碼現在我便沒有這個能力!”楊沐風輕聲說道。


“連主上都沒有破陣的把握嗎?”小蘭突然開口。


“或可一破,不過很難。”楊沐風說道,心中開始盤算起來。


“主上,讓我出去轟開這座大陣吧?近日我突然感覺到境界達到了巔峰,難以壓製,我想在此渡劫,晉級神位。”小蘭說道,眼中有些急切。


“這麽快?我倒是小看你了。不過你這神級天劫留著有更大的作用,此陣我自有破解之法。你們先不要出去,隻要我一聲令下,全力出手斬殺敵人。”楊沐風冷喝道,說完話,身形一閃便消失在車內。


大漠之舟身陷一片血汙的沼澤之中,空氣中彌漫著血腥和惡臭,一個個如幽靈般的虛影,青麵獠牙,手持血淋淋的兵器在空中飄蕩。無數猛禽凶獸化作白骨,猶如存在生命意義,仰天長嘯,全身的骨架上血跡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