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91集 小花論神位(1/3)

“因為我體內的聖主血脈完全覺醒,也就是說我就等同與聖主的在此降世,所以我很快便修煉到了天蠶九變。雖然境界上足可達到神級六七品了,不過再無提升的空間,這已經是我的極限了。”小花說道。


“等等,你剛說什麽?神級六七品?難道神級也分品級的嗎?”楊沐風繞開話題,突然不解的問道。


這回換小花一臉詫異的看著楊沐風,像是看到怪物似的,“難道你真的不知道。”


“廢話,知道我還問你這個幹嗎?聽你的意思,這神級還分許多品級啊?那最高級是多少品級,最後級之上是否還有其它劃分呢?”楊沐風像個求知欲極強的學生,連連發問。


“大哥哥,其實你有時間的話還是多看看書,這些東西修行者劄記中都有記載,並算不得什麽秘密。我在遇到你之前,中日無所事事,所以就多看了些書,這才知道的多些而已。”小花說道,倒是搞的楊沐風有些不好意思。他確實沒有多少時間去看書,守著《極樂寶典》這麽一部大百科全書,隻有需要的時候才偶爾翻閱一下,哪裏知道多少修行界的事情。


其實這也怪不得楊沐風,自從河神寶藏中兄弟喪命,妻子離去,他便發誓要變強,改變身邊的一切,保護所有值得自己保護的人。所以他一旦有時間,不是閉關修煉,便是研習陣法之道、祭煉神器什麽的,看書對他來講已經是件極其奢侈的事情了。


“我確實不知,你給我說說吧!”楊沐風輕輕一笑。


“先給你說說什麽是聖級,什麽是神級吧。所謂的聖級,是修行者對宇宙之法的領悟和運用階段,而神級卻是掌控,掌控宇宙之法。而根據掌控宇宙之法的程度可將神分為九品,每一品間都存在著巨大的詫異,而我們常說的神級一般都是指神級一二品而已。”小花說道。


“你剛說自己的境界已經達到了神級六七品,豈不是已經有掌控宇宙之法的能力了?”楊沐風吃驚的問道。


“那倒沒有,我如今的修為太低,即便境界高,綜合起來也隻有神級一品的水平。”小花說道。


“那豈不是說神級之下已經沒有你的敵手了,你也不早說,害得我窮擔心一場。”楊沐風輕聲笑罵道。


小花心中一甜,粉麵微紅,底下俏首,有些不好意思的說道“其實我的戰力還不到大聖巔峰的!”


“竟有此等怪異的事?”楊沐風說道,不過隨即一想,心下明白。修行者的戰力是一個綜合指標,無論是修為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