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90集 大漠之舟(1/4)

“楊先生,這是我九牧聖族的鎮族之寶之一,名喚大漠之舟,乃是太古時候本族聖主與外域強者那裏得來,乃一件天君級神器,不過此寶之中暗藏陣法,非陣法大師不能催動。老夫觀先生陣法造詣高絕,便將此寶送與先生。所謂寶劍贈義士,好馬配英雄,希望先生不要嫌棄。”老先生說話間,掌心托起一座精致的金色戰車,與當初月神宮的那輛戰車倒是有幾分相似。


“此寶可代步,當可日行十萬裏,京都城不過區區幾日便能達到。隻是我族聖主當年並未留下此寶的使用之法,不過以先生的陣法造詣,領悟此寶中的陣法之道應該不在話下。”老先生說道。


楊沐風心中大喜,雖然他不知道天君級神器有多強,不過他清楚,就算是上品巔峰的神器也無法與之比擬。


他身上不是沒有寶貝,大龍刀、小龍劍不知品級,合盒品級雖高卻無法用於戰鬥。而今也隻有潛龍長槍、雌雄方尊、射日神弓可以用,而射日神弓因為是仿品,品級很難提升,被他祭煉了多次才勉強晉級中品神器。好在還有潛龍長槍和雌雄方尊,就在昨天的閉關中已經成為上品神器。身上諸多神器,卻沒有一件天君級的,讓人鬱悶不已。


當楊沐風看到大漠之舟後,便知道此寶並不是簡單的代步工具,他不僅可以發動攻擊,也可以極盡防禦,可謂最難得一見的攻防具強的法寶。


楊沐風毫不猶豫的收下,一道靈魂之力將整個神器包裹,探查每一個構造。果然如老先生所說,此寶是一件天君級的神器,唯一可惜的是,其中的運行陣法遭到了毀滅性的破壞,所以導致如今隻能作為代步的工具了。


大漠之舟中的運行陣法極其複雜,而且設置此陣的陣法師級別不低,最少也是宗師級中後期水平,所以以楊沐風如今剛剛晉級宗師級的陣法造詣,想完全恢複陣法幾乎不可能,不過他卻可以恢複其中部分陣法,讓它最起碼不僅僅隻是代步工具。


眾人出了天蠶殿,楊沐風將大漠之舟一扔,一輛長七米多,寬高均三米多的金色戰車便轟然顯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