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87集 聖族的請求(2/4)

勢力,而且絲毫不比三大聖族弱。


“三日已過,不知各位是否已經考慮好了?”


此刻,天蠶聖族二祖站起身來,先瞄了一下楊沐風,然後沉聲說道。雖然楊沐風已經用實力證明了自己的地位,不過他們這些活了數萬年的老家夥打心眼裏就瞧不上他,在他們看來,楊沐風隻不過是為好運的暴發戶而已,不管是論血統還是威望,根本不配坐在天蠶殿中。


楊沐風雖然不知道二祖心中隨想,卻也能猜到一些眉目,不過他並不在意。正如他一開始的想法,他來這裏便是要聯合三大聖族,因為他的敵人太強大了,必須要拉幾個強有力的助力才行。


“老夫等人這幾日深思熟慮,覺得當日楊先生的提議甚是不錯,我九牧聖族願投入全族巔峰實力與其合作。”老先生說道。他並沒有說與天蠶聖族合作,而自始至終都在圍繞著楊沐風轉。


這話說的再明顯不過了,如今九牧聖族就想往楊沐風身上貼,不過目的如何,眾人卻看得清澈。楊沐風倒是心中一愣,沒想到九牧聖族轉變如此之快,卻沒多想其他,暗自驚喜。


“我精靈聖族與九牧聖族的看法一樣,也覺得楊兄獨具慧眼,我族同樣原因投入全族巔峰實力與其合作,共成大事。”歐陽聖尊大聲說道。


“好家夥,這兩大聖族今天是怎麽了,難道他們已經查出楊沐風的獨特能量了?想要巴結?可是巴結也沒有這樣做的啊,難道他們就不怕一旦戰敗,那便隻有死路一條了。”六祖心中巨震,暗自尋思。


|“多謝兩位支持,楊某自當竭盡全力保全各族實力。京都城一戰或許是元武世界的浩劫,但何嚐不是一次千載難逢的大機緣呢?這裏覺得不缺乏同級強者的戰鬥,如果協調得當的話,各族或可再升一級,衝破元武世界,進入更高一級的世界。”楊沐風朗聲說道。


他的話正中兩大聖族要害,在他們主動靠過來的時候,楊沐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