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87集 聖族的請求(1/4)

“拜見主上!”


就在眾人驚詫之際,小蘭的身影突然出現在楊沐風身前,抱拳躬身行禮。


“免了!你的境界不錯,或者你可以提前一些晉級神級了。”楊沐風擺擺手,輕聲說道。


“多謝主上成全。”小蘭恭敬的回道,神情無悲無喜。


“大哥哥,我們走吧,關於出兵京都城之事今日恐怕就有結果了。”小花拉著楊沐風的衣袖,微微的一笑,露出一排貝齒。


“嗯,希望結果不要讓人太失望就好。”楊沐風點點頭,與小花,小蘭破虛空而去。


眾強紛紛離去,而隻有十祖依然呆呆的站在空中,神情恍惚。這數百年來,他無時無刻不在想著保存,然而今天仇人就在眼前,自己卻無能為力。他隻想痛哭一場,然而眼淚又能洗刷恥辱嗎?


天蠶殿中,三大聖族和楊沐風都已到齊,意外的是,九牧聖族的老先生和精靈聖族的歐陽聖尊竟然都站在那裏,空出了左右兩邊的首位。


“楊先生請上座。”


歐陽聖尊與老先生幾乎同時說道,微微躬身,做出請的動作。兩位使者代表著兩大聖族,他們的態度就是兩大聖族的態度。九牧聖族和精靈聖族態度的轉變並沒有引起天蠶聖族太多的驚訝,在他們看來,兩大聖族如果不去巴結楊沐風才是殺到了家。不過讓天蠶聖族諸位先祖驚詫的是,短短三天時間他們已經將楊沐風的事情調查的清清楚楚。


楊沐風露出淺淺的笑容,並沒有回禮,繼續坐在原位上,“兩位前輩客氣了,楊某何德何能,能入天蠶殿議事已是三大聖族給足了麵子。今日之談合作之事,與位次無關。”


兩位使者見楊沐風斷然拒絕,心中稍有不快。他們已經放低姿態,別說你楊沐風隻是區區大聖後期強者,就算是如天蠶聖族二祖那般強大的存在也要認真對待。不過他們卻想漏了一點,楊沐風代表的同樣是一股強大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