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85集 楊沐風閉關(1/3)

眾人你一言我一語,爭得不可開交,整整一天也沒有什麽結果。晚間各家散去,天蠶聖族擺下盛宴,一是為了答謝楊沐風對聖族的幫助,二來是為其它兩大聖族接風洗塵。


白天眾家雖有爭執,並沒有影響晚宴的經行,諸強一個個滿臉笑顏,推杯換盞,欣賞仙樂仙曲,倒也樂得個忙裏偷閑。


晚宴後,諸強各自回到下榻之所。而楊沐風與小花聊了一會兒,述說了些離別後的事情,便要了間密室,自顧自的閉關去了。


按照約定,幾家休會三天,各自再自己斟酌。而此刻,九牧聖族和精靈聖族已經暗中遣回去信使,開始對楊沐風上心了,調查他的消息。


話說這邊楊沐風進入密室,隨手布置出強大的陣法,隱匿一切氣息,隔絕元力和靈魂之力的探查。與此同時,乾坤圖飛出,光影一閃,楊沐風便進入圖中。


這段時間楊沐風的修為提升太快,雖然境界足夠了,不過修為與境界之間的契合度並沒有達到完美,所以他急需要時間去閉關。以如今楊沐風的修為,乾坤最快時間加速已經達到五百倍,他一天的修行就相當於常人的一年半,這也是他修行的最大依仗。


隨著修為的提高,運轉乾坤圖所需的能量也少了許多,這倒讓他不用擔心身上天材地寶不夠的問題。乾坤圖很神秘,似乎有無限的潛力,不過他能感覺到,自己如今的境界還無法真正了解這件天地至寶,也許這時間加速功能隻是乾坤圖諸多功能中的一種也說不定。當然,如今是非常時期,由不得他花費過多的時間用在研究乾坤圖上麵。


楊沐風眼觀鼻,鼻觀心,氣定神閑,守靈台與清明,很快便達到了物我兩忘,天人合一的修行境界,而且乾坤圖的時間加速也被他提高了極限。三天太有限了,即便有五百倍的時間加速,也隻相當於四五年而已。尋常修行者穩固境界,少則十多年,多則百餘年,所以這點時間實在算不得什麽,不過聊勝於無,隻能利用這有限的時間加快穩固境界了。


乾坤圖中,楊沐風全力運行《極樂寶典》心法,還有《大地神術》功法,頓時間,他的周身便被磅礴的內力圍繞,竟然連乾坤圖中的空間都受到了影響,整個人顯得朦朧起來。


本以為三天時間隻夠稍微鞏固一下境界,誰料還不到兩天,楊沐風的境界已然鞏固,不僅如此,竟然有一些突破的跡象。他的境界本就遠超同級強者,非神級難以比擬。他的空間之法已然自成其法,雖然隻是雛形,假以時日,必能成就自己的空間之法。而他的時間之法領悟更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