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84集 三大聖族的打算(1/3)

小花沒有什麽變化,還是那樣一臉的純潔,不過現在穿著一身金色的錦繡渾天袍,到顯出一般宗主的氣勢,可看到楊沐風後,眼中卻流露出一絲女兒家的羞澀,或許,隻有在楊沐風麵前,她才真正感覺到自己還是個小女生。


三大聖族強者身上的氣息各有不同,以楊沐風如今的修為一眼便能看出。站在小花兩側的六位強者並不是天蠶聖族的人,應該是九牧聖族和精靈聖族的強者,這六人也都是半神修為,氣息強大的可怕,都是那種隻差一線便能晉級神級的至強者。


雖然楊沐風如今隻是大聖後期修為,不過在這些強者的眼中,並沒有一絲輕鄙的一絲,起碼也是將他堪稱可以說上話的同級人物。而天蠶聖族卻因小花的緣故,對楊沐風顯得格外的恭敬和熱情。


楊沐風法駕降臨,各路強者紛紛上前見禮,相互寒暄繼續,此話不提。說話間,眾人進入天蠶殿中,分主客按序座下。最上方的寶座當然是天蠶聖族的聖主小花,左下方第一個座位是九牧聖族的使者,姓老,眾人稱之為老先生;右下方第一個座位是精靈聖族的使者,姓歐陽,眾人尊稱為歐陽聖尊;而楊沐風屈尊坐在右下方第二個位子,小蘭站在他身後。


三大聖族已經結成同盟,先遣了六十位強者去了京都城,而這裏,三家正在商討京都城之事,一時沒有定論。而三家也知楊沐風此次前來的目的,所以也沒有什麽顧忌,開始議論起京都城當前的形勢。


說起如今京都城的形勢,當真是亂作一鍋粥。原本城裏城外相互製衡,雖然小戰不斷,卻也還在控製之內,都在靜候元武世界第一至寶出世,一時間無法亂起來。而今卻大不相同,且不說血魔和刀魔雙方全力出擊,傾全部兵力來此。更有海外的修行者聯盟在旁觀望,聲勢浩大,竟然還在雙魔之上。


而今的京都城,每天都有大聖隕落。自眾神時代以後,大聖便是這個世界修行者中的巔峰,知道現在還是如此。可現在的京都城卻讓一切變的反常了,那些高高在上的大聖們竟然變的廉價,似乎誰都能喊打喊殺一樣。


“據我族推算,天下第一至寶將於百日後出世,這是個千載難逢的機會,無論對於個人還是整個聖族來說都是莫大的際遇,不管最終能否得到第一至寶,聖族的整體實力都將得到很大的提升,所以我認為應該盡出精英,與諸強會獵京都城。”精靈聖族的強者的歐陽聖尊說道。


“我看此行凶多吉少,歐陽兄未免太樂觀了。我族探來的消息,海外修行者聯盟似乎對這第一至寶並不感興趣,他們所圖謀的乃是大荒敕令。天下英雄齊聚京都城,除了極個別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