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84集 三大聖族的打算(2/3)

死的大聖躲了起了,就連那些沉睡萬載的老東西都開始注視京都城,因為這裏有足夠的大荒敕令資源,相對於第一至寶而言,封神的誘惑足以讓這些老東西動起來。”九牧聖族的老先生說道。


“老先生所言極是,試問我等不也是衝著那些大荒敕令而去的嗎?一百枚大荒敕令,其實就是一百位大聖級強者的性命,危險與機遇並存,我還是認為,京都城當去,卻不可傾巢而出。”天蠶聖族的二祖輕聲說道。


其實楊沐風最期望的還是三大聖族強者全部出動,以三大聖族的實力,聯合起來的話這世上還真的沒有什麽勢力可以抗衡的。可現在,三家的觀點明顯有些分歧,倒是讓楊沐風不知說什麽才好。


“諸位,我們三家都已經決定前往京都城,隻是在關於投入多少實力的事上有些分歧。在下認為,如今京都城形勢嚴峻,各方勢力幾乎都傾巢而出,如果我們投入太少的話,反而便宜了他人。雖說我三大聖族強者的實力不弱,可別人也不差,且不說雙魔和海外修行者聯盟,單單十大天尊和八大天君的傳人中便有不少不是強者,足可與聖族強者抗衡。”此時,一直沒有安靜聆聽的小花突然開口說道。


她乃是天蠶聖族的聖主,地位超群,雖然實權都掌握在十幾位現在手中,不過她還是很有法語權的。一開始天蠶聖族二祖說派出足夠的強者,而所謂的足夠卻沒有個定數,跟沒說一樣。而小花的言外之意很明顯,便是不惜代價也要在這次京都城之戰中獲得最大利益。


二祖見小花突然開口說話,心中不悅,眉頭微皺,不過在外人麵前並沒有表露出來,微閉著雙目,似乎安神養心樣子。其實小花看出了楊沐風的心思,也知道京都城中還有悅來武館這一大助力,所以才會說出那番話,楊沐風深感欣慰。


“在下也絕對聖主說的在理,如果三家不棄,楊某手中還有一些實力倒是可以一用,到時必能成為諸位強大的助力。”楊沐風此刻開口頓時引起諸強的注意。


“我素聞楊先生自出道以來便是孤家寡人一個,有何實力可言?”九牧聖族的一位使者說道,此刻正是討論時期,大家到沒有什麽避諱,各抒己見。


“諸位應該聽說過京都城的悅來武館吧?館主十一郎乃是鄙人的義子,麒麟子小弟與在下關係匪淺,隻要我說一聲,他們必然會站在你們這邊。”楊沐風緩緩的說道。當然,他還有其它底牌,隻是底牌的這東西,過多的暴露對自己並不好,即便如此,悅來武館這個條件也算是個重磅炸彈了。


“楊先生竟然與越來武館有如此淵源?可惜了,悅來武館在世俗界還算說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