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81集 達成協議(三)(2/4)

丹已經是傳奇,這個世上從來就沒有人見識過,至於效用,也都來自那些飄渺的傳說,真實性有待考究。


雙方一手交錢一手交貨,各自驗明寶貝真偽,心中都不覺驚喜。當然,金銀老鬼已經激動得巴不得立即閉關服用,以期盡早突破桎梏。兩老鬼得了偽大還丹,欣喜的告辭而去,而蘭花會主上一直默默的跟在楊沐風身後,撕裂虛空,進入了一處隱匿的虛空之中。


“蘭先生,你剛才說的話可都想好了?”楊沐風盤膝坐在地上,輕聲問道。


“為證神之達到,縱使出賣靈魂也在所不惜。”蘭花會主上堅定的說道。


“你應該知道我有秘術能控製人的靈魂吧?”楊沐風冷冷的說道。


蘭花會主上心中一驚,不覺連退了幾部,神情有些難看,“楊先生想怎樣?”


“蘭先生不必驚慌,我隻是想與你達成一個協議,未來歲月裏,隻要你我都在元武世界,你必須尊我為主。”楊沐風說道。


“什麽?要我做你的奴仆?”蘭花會主上雖然心裏早已猜到,可是真正聽到後還是大吃一驚,高聲喊道。


“當然,你可以不答應,這隻是一次交易而已。”楊沐風冷漠的說道。


“能不能讓我想一想。”蘭花會主上心中激蕩,他傲視元武世界數千年,何曾想到了巔峰時刻卻要成為別人的奴仆。半神自有半神的驕傲,靈魂可以出賣,自尊不可踐踏。


“我給你時間思考。不過我可以提醒你,做我的奴仆未必就比你現在過的差,起碼你有用之不竭的修煉資源,隻要我的境界提升上去,我便能將你的境界和修為都提上去。不可否認,你能修煉到半神修為已經算是上等資質了,不過你這一生也隻能止步於此,與天材地寶無關,隻取決於先天本源。”楊沐風說完,閉目養神,不再言語。


“先天本源?難道他能提高人的先天本源?”蘭花會主上心中掀起了驚濤駭浪。


他親眼看到了十五位強者一起渡劫,那些人的資質竟然都在自己之上,也就是說,假以時日他們的成就必在自己之上。而太平王府有多少底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