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81集 達成協議(三)(1/4)

楊沐風開的清單隻能用恐怖來形容,根本不是尋常的宗門勢力可以拿得出手的。其實他並不想跟三花宮扯上什麽關係,現在人家死皮賴臉的貼上來,總得讓他們大出血才過癮。楊沐風本就不是什麽善男信女,要從他身上搞點好處哪有那麽簡單。


“說吧,你們準備交換幾枚?”楊沐風大大咧咧的說道。


“這個!楊先生,你開的條件確實有些高了,雖然與大還丹此等神丹比起來算不得什麽,可是我們一時半會兒也湊不齊全啊?這樣你看行不行,您寬限我們三日,三日後,我們那四份清單的寶物來,將你手上另外四枚大還丹全部換來。”金老鬼說道。


“三天?我哪有那麽多時間跟你耗,半天,最多半天。我這裏還有很多重要的事情要辦,耽擱不得。”楊沐風說道。


“半天?我們回到總部來回也要一天的時間啊!”金老鬼一臉無奈。


“就半天,換或者離去。”楊沐風很決絕的樣子,根本沒有商量的餘地。


雖然楊沐風想拉攏三花宮,三花宮也有這個意思,可是人家實力太過強大,這次隨隨便便就能過來兩位半神,誰知道他們還有多少半神。到時果真與他們合作了,最後起主導地位的未必就是自己,所以楊沐風才會這樣為難二人。


其實金老鬼也對楊沐風的心思也猜到了一二,可惜兩者之間沒有太多的利益相關點,談合作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古今被楊沐風刁難,他們也隻能自認倒黴,誰叫一開始他們就與太平王府鬧得不開心呢。


“我這裏隻有一份半的天材地寶,不過神器卻有幾件,不知可否抵代?”金老鬼說道。


“見兩位如此有誠意我就破例一次吧,與給你們兩枚大還丹。”楊沐風輕歎一聲,右手一翻,兩枚偽大還丹便出現在掌心。


“我這大還丹對修行有大效用,能讓大聖後期連升兩級達到半神級別,或者有五成的幾率讓半神級強者突破桎梏,衝擊神級。”楊沐風說道。


金老鬼眉頭微微一皺,楊沐風所說似乎與傳說中大還丹的效用有些出入,不過他並沒有點出,畢竟大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